close
2014年04月30日19:35 
 

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工研院、照明公會與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TOSIA)邀集中國電器、琭旦、晶電、億光、隆達等50家傳統照明業者及LED廠商,以產業聚落形式,宣布共同成立「LED商業照明聯盟」。

對於最近核能發電議題延燒,反核擁核各持已見,TOSIA理事長、宏齊董事長汪秉龍話鋒一轉指出,政府將核四停工真的是一種悲哀,反核的人怎麼會要把核四封存,然後讓核一、核二與核三這種舊設備繼續運轉咧?汪秉龍說,台灣的產業來看,這真是台灣的悲哀,停建核四根本就是亂搞,現在這不是經濟問題,而是變成政治問題了。
 
他說,這些反核叫囂的人根本不懂產業,這樣做我們的競爭力就輸韓國了,本來我們是可以撂倒韓國的,但是這樣搞一搞就輸韓國了,這些反核的人實在是混球,阻礙台灣的進步,台灣需要向上提升;像中國每個人都在拼經濟,我們應該去拼經濟,去創造機會,這樣人人才會有工作機會,薪資也才會向上提升,但是但是我們的年輕人反而去遊行,這樣薪資怎麼提升。
 
中國一個中科院的人跟汪秉龍說,以前在中國搞的文革,怎麼現在會在台灣發生呢?汪秉龍說,我們應該趁電價很便宜時,去發展經濟,工廠愈開愈多,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才是。

LED商業照明聯盟結合照明、LED及光環境設計等要素,建立商業照明燈具設計所需的LED共用模組與網路行銷共有通路,為台灣照明產業注入LED創新動能,搶攻LED第2波商業照明新商機,將台灣推進新世代國際照明品牌市場。

汪秉龍表示,全球燈具需求數量近年快速增長,全球LED照明滲透率預估2014年將達20%,在LED照明市場前景看好之下,透過聯盟結合傳統照明業者及LED光源模組商,並加入燈具設計業者提供專業建議,營造光環境系統整合服務,將能開發更多LED應用產品,擴大LED照明應用新市場,讓台灣優良LED照明產品走入國際,品質持續受到世界肯定,推升台灣成為利基型LED照明燈具主要供應國。(吳秀樺/台北報導)

2014年04月30日18:23 
 

受到照明、LED背光與LED顯示螢幕的需求高漲,讓今年LED場淡季不淡,宏齊(6168)董事長汪秉龍指出,今年整個訂單從3月開始湧入,塞爆整個產能,目前訂單到6月都是滿載的情況,今年LED市場應該是大爆發的一年。

汪秉龍說,本來1、2月的利用率約為5成,但是從3月開始產能往上拉,4月根本就是塞爆了,目前到6月訂單都是滿載,只是受到產能限制,接下來要挑單生產才能提升產能效益,創造獲利能力;他說,由於去年基期低,因此預估今年的獲利可望有較明顯著的成長。

先前因為學生反服貿黑箱作業,進而演變成為太陽花學運,汪秉龍就率先業界先喊出如果服貿過關,貨貿跟著簽訂,將為宏齊員工加薪10%,而現在不管服貿或核四議題,今年的目標,就是在年底為所有宏齊的員工加薪10%,希望LED產業能在台灣深耕,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吳秀樺/台北報導)

 

宏齊改良機台製程擴產,今年產能估增10~20%

回應(0) 人氣(110) 收藏(0)2014/04/15 12:1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7fbebdb-cbbd-45d0-b36c-47f8ea991412&c=MB06#ixzz2ywgv6cJ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旗下宏瑞小兵立功,宏齊力拼全年由虧轉盈

回應(0) 人氣(164) 收藏(0)2013/12/18 11:5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7bd61e0-b667-40a4-93ff-b24f9578da08&c=MB06#ixzz2ntUnGao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