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電明年Q1 淡季不淡(2013-12-24 12:10:18)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海韻主攻高階CLON白牌PC市場,受惠新興市場需求興起,預估12月營收將維持11月相當高峰,明年第1季可望淡季不淡。

海韻表示,雖然歐美市場已趨於飽合,但包括大陸、中南美洲、印度、東南亞等市場需求已快速冒出頭,隨著市場逐步成熟,高端遊戲玩家的需求已見到顯著提昇,連大陸市場的經銷商都轉趨積極。

海韻專攻專業PC,深耕品牌多年,在遊戲玩家市場擁有一定地位,為專業PC電源領域的精品。

海韻累計前3季EPS為2.68元,毛利率受惠高階產品比重拉升,加上原物料回穩,內部營運費用控管得宜,毛利率逐季攀升,從第1季的23.34%、第2季的26.73%,再到第3季的26.82%。第4季還有向上提升的實力。

11月份營收已見到回升,法人預估12月營收仍將維持11月相當水準,第4季整體營收雖然會低於第3季,但因毛利率可望再向上衝高,單季獲利有機會維持第3季相當水準,帶動今年整體獲利表現優於去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