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衣熱銷,三洋紡登40元新高價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2013-12-31 11:56:17)

三洋紡(1472)今年股價飆新高,站上40元整數關卡,三洋紡的聚丙烯長絲纖維,除不含水特質,其導熱系數(熱能流失)亦最低,比任何羊毛還低,就是保暖性最高,也是最輕且唯一能浮於水面的纖維,兼俱輕、薄、乾爽、舒適、保暖特質,成為寒天中最佳保暖品。目前三洋紡的「臻GS保暖衣」已經銷售一空。
三洋紡織成立於1968年,秉持環保性與功能性並重的經營理念,致力開發高科技纖維材質,同時擁有從抽絲、纖維加工、織造、後加工處理、成衣等完整技術。

三洋紡織於1998年投入聚丙烯長絲纖維(POLYPROPYLENE FILAMENT 簡稱PP)後申請專利稱之為「DreamFel」,此纖維的特性是質地輕柔、保暖性佳、耐磨,並且能快速導溼,外銷歐美國家製成頂級戶外運動服飾。為了讓國人也能享受到如此珍貴的材質,在2012年成立臻Genuine Solution,讓國人也能同步享有高品質的機能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