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3年12月31日

今早總統府前舉行元旦升旗,總統馬英九正要從講台上走下來唱國歌時,主持人劉香慈竟說­「我們總統正要『下台』,準備就位」。媒體事後詢問劉怎叫總統「下台」,她驚呼「啊!­我沒想到」,然後接著說「如果明年還是我主持的話,我一定會更加注意小心」。

--

 

新聞圖片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元旦升旗典禮。(記者廖振輝攝)
新聞圖片
今年總統府前元旦升旗由「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主持,她在總統馬英九正要走下台、唱國歌時,心直口快地說:「我們總統正要『下台』…」。(圖擷取自民視)
〔本報訊〕今年總統府前元旦升旗由「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主持,她清晨發生小凸槌,在總統馬英九正要走下台、唱國歌時,心直口快地說出:「我們總統正要『下台』…」。對於劉香慈的「口誤」,網友並不責怪,還有人稱:「不經思考所講的話就是最真實的,同時也是大部份民眾的2014願望。」

 劉香慈在承受壓力下,今晨主持升旗典禮,準備唱國歌時,馬英九正從講台上走下,劉香慈盡責報告總統動向,卻隨口說出「總統正要『下台』,準備就位。」她事後稱,當時沒想到,若有,下次會更加小心。

 對於劉香慈用詞被放大,有網友稱:「她恰巧表達了人民的心聲。」也有人說:「總統的確是要走下台沒錯啊,不該過度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