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跨年日騎500公里 大學生送命

成功大學黃姓大一學生昨晚與同學參加台北一○一跨年晚會後,騎機車趕往花蓮七星潭準備欣賞首次戰機衝場迎曙光活動,卻在蘇花公路撞上明隧道柱子身亡。黃父見到愛子遺體哀慟萬分,要求檢警幫忙快速相驗,好讓他可以帶兒子「回家過年」。

警方調查,黃姓學生與四名同學前天下課後,分騎三輛機車從台南直奔台北,參加一○一跨年晚會後,再夜奔花蓮,想趕在清晨六點卅七分F16戰機衝場迎曙光前抵達,一天內狂趕路程超過五百公里。

警方表示,黃車禍時間是六點廿九分,距機場還有卅公里,研判學生們可能心急,加上趕路疲勞駕駛,導致意外。但同行同學說,事發前幾分鐘,曾聽到像飛機引擎發動轟轟作響的聲音,大家以為是飛機要飛了,有分神抬頭往天空看了一下,當時黃自己騎一輛機車,車身晃了一下,就撞上明隧道柱子。

同學向警方表示,前天下課之後,五人直接上台北,為免疲勞駕駛,不敢一人騎一輛車,改採「五人三車」方式替換,累了的人就坐後座休息,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2014/01/02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拚跨年日騎500公里 大學生送命 | 意外現場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8398360.shtml#ixzz2pDDVyY6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