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霸車 林益世改搭小黃

 

2014年01月09日  
林益世(左)與彭愛佳(右)夫婦昨到高院出庭。杭大鵬攝

【劉昌松╱台北報導】高院昨開庭審理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被控貪污案,林上周被《壹週刊》爆料開霸王車不還後,昨天沒再搭被爆料的黑色轎車出庭,改和妻子彭愛佳一起坐計程車現身,庭訊結束後,兩人改撘友人的灰色小轎車匆匆離去,不回應媒體任何提問。

不回應吳憶樺見面

上周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二○一一年間日盛金控向和運公司租了一輛黑色轎車,給林益世在高雄當公務車,林涉貪下台後,把車子調來台北代步,因租約本月底到期,日盛金要求林還車卻遭拒。
記者昨詢問林益世是否已還車,林一臉嚴肅地低頭快速離開,另針對巴西混血兒吳憶樺日前公開說,想見當年幫忙爭取留台的林益世,林也不予回應。
林益世因介入中鋼爐下渣案索賄涉貪,一審被判刑七年四月,林的律師團昨質疑被認定在商談賄款的關鍵錄音遭變造,昨請求調閱檢方監聽錄音和其他扣押證據,合議庭將進一步討論後,再決定是否勘驗。 

 

【動新聞】喬事獲座車拒還 林益世開霸王車

2014年01月01日07:21  

【方翊倩/綜合報導】捲入收賄案遭判刑的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獲交保1年多來,幾乎在政壇神隱。《壹週刊》接獲爆料,指林益世代步的車輛,竟是擔任立法院國民黨團大黨鞭時,幫忙喬日盛金控人事的「後謝」,這輛懸掛租賃車牌的黑頭車,被林益世據為己有。

今日出版的《壹週刊》報導,這輛被林益世霸住不還的黑頭車,是登記在國內租賃龍頭和運租車公司名下,但向和運租車的,卻不是林益世,而是日盛金控。爆料者指,2011年日盛金控向和運公司租下這部黑色轎車後,就交給林益世使用,之後林益世涉貪下台,還一度把車子調來台北當代步工具。這輛車的租約雖然要到今年1月底才到期,但日盛金公司行員曾向林益世要求還車,林益世竟以「還有需要用車」為由悍然拒絕,還撂話說:「我自己會去跟你們老闆說。」口氣囂張絲毫不改當官時的嘴臉。

對此,日盛金、和運租車皆未回應;林益世電話無法接通,致電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彭接電話一聽到《壹週刊》,立即掛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