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帳戶多出逾6百億 小股民嚇到報警

2014年01月20日04:34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山東青島小股民張先生,18日上午上網查看其股票帳戶,結果竟發現帳戶中突然多出了中國平安及平安銀行兩隻股票,各有10億股,按其最新股值計算,共有523億元(人民幣。下同),加上帳戶餘額顯示有100億元,其帳戶平白多出623億元,嚇得他趕緊報警。

張先生說,他炒了4、5年股票,因經驗不足,投資的近100萬元虧了40萬元,剩下的錢則被6隻股票套牢,所以他隔十天八天才上網查看一次,免得看了傷心。未料18日上網一看,竟突然多出了623億元,令他大吃一驚。

平安證券回應稱,周末時股市休盤,這是系統在進行非交易測試,不涉及股民的帳戶安全。平安證券青島營業部經理徐強透露,近期因期權交易即將推出,有些接口工作要進行測試,客戶帳戶內的資金只是虛擬,測試結束後,虛擬資金也會隨之消失。據悉,系統測試時帳戶出現巨款,其至出現無法登錄的情況都有可能,在開盤前就會恢復正常。為將影響降至最低,往往選在非交易時段進行測試。

張先生查看帳戶突然多出623億人民幣。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