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怎麼炒? 帥過頭告訴你

2014年02月24日15:58  

炒房怎麼炒?投資客帥過頭大方公開一日行程,告訴你:「我不怕別人知道,他們也不敢學!」過去以購買中古屋、凶宅等產品為主要操作方式,今年他轉換戰場,經營代銷,從建商手中買斷所有戶別自己賣,甚至向建商誇口:「2個月內clean,賣不完,我買!」而他也確實創下76戶1天賣完的驚人紀錄。
 
帥過頭打算以這個模式經營苗栗竹南大埔重劃區、宜蘭縣和八里台北港重劃區,每天8點前就起床前往不同地區與建商洽談,晚上再回到住處以Justin TV線上直播回覆網友問題,吸引網友加入投資行列,現在他手機裡Line的好友已達9千多人,「我就是掌握這麼多買家,才會成功啦。」(潘姿羽/綜合報導)

 

地產突擊:帥過頭 「炒房沒那麼輕鬆」

 

2014年02月25日 
 
更多專欄文章
10:00 幹部會議 
帥過頭(箭頭處)一早先與中南部新人、幹部見面討論市況。再陸續拜訪建商。潘姿羽攝

高房價讓你恨得牙癢癢,但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告訴你,炒房也沒那麼輕鬆!記者貼身採訪帥過頭整日行程,不只工時超長,11度又下雨的濕冷天氣往返竹苗,帥過頭彷彿走灶腳般稀鬆平常,還中氣十足地宣示:「我現在在搞代銷,竹南是我的主力戰區!」

13:30 察看土地 
帥過頭馬不停蹄趕往大埔重劃區察看土地位置、現況。

早8開會趕高鐵

早上8時,帥過頭(本名黃家進)已精神抖擻地前往高鐵新竹站開會。他表示,自己有37個幹部,業務內容包含代銷、開發、中古屋和出租管理,今開會是和年後加入的新人見面,給點精神鼓勵。帥過頭說,自己是業務出身,所以從不遲到。10點鐘的會議,9時17分他已佇立在高鐵站旁,丟下一句:「他媽的,我還真會提早到。」便走進高鐵站星巴克,等著與幹部見面寒暄。 
由於行程緊湊,帥過頭11時許便離開會議前往竹南,開始今日的重頭戲─談判。他解釋,中古屋已交給其他幹部處理,今年1月起重心放在代銷,直接跟建商簽代銷約、買斷產品,「2個月內clean,賣不完,我買!」 
沒有客套開場,建商代表一到,帥過頭便單刀直入地問:「開多少?」對仲介要求的服務費也一口答應,不出半小時便談攏交易。帥過頭更說,已準備搭建聯合銷售中心,大動作宣示對竹南的企圖。 

21:00 線上互動 
帥過頭返家後直到晚上9時都還在線上回覆網友問題。

回家還接待客戶

傍晚回到住處後他仍不得閒,客人陸續拜訪詢問:「老師,您認為XX可以買嗎?」除回覆問題,他也一一分派工作給幹部、用LINE找買方、連繫客戶等,晚上9至11時則透過Justin TV線上直播,解答網友疑問,並吸引更多人加入團隊投資。 
儘管記者跟拍一天,但帥過頭從未掩飾他的「商業機密」,「我不怕別人知道我在幹麻,反正別人也不敢作!」豪邁個性表露無遺。 
記者潘姿羽 

帥過頭 小檔案

本名:黃家進
年齡:58歲
名句:「被關還是要炒房」、「投資客沒房炒,比流浪狗還不如」
手法:買入低價產品如林肯大郡、凶宅,房價炒高後賣出。今年改走代銷,向在剛起步重劃區推案的建商買斷產品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