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女神沾蟲 遭冒名恐嚇3警官

2014年03月07日12:37  

蟲蟲恐嚇信不斷延燒!就連有「廟會女神」之稱、同時也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女模曾甜,也難置身事外。專案小組分析去年3封、今年2封署名「FB 曾甜」從高雄寄出,分藏冥紙、麵包蟲的恐嚇信時發現,曾甜疑遭主嫌賴錦賢(31歲)5次冒名寄信恐嚇彰化縣警局局長官政哲、督察長郭仁賓及北斗分局長等3人。
 
時間回到數月前,曾甜當時甫遭人冒名寄信到喜來登飯店,謊稱4友相約飯店自殺;上月18日,曾甜就讀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收到假冒曾甜寄給曾任彰化縣警局和美分局和美所警員葉人鳳,內有麵包蟲與詛咒文章恐嚇信退件,嚇得她趕緊向台南警方備案,事後更趕緊將該信丟棄以去霉運。
 
《蘋果》昨致電曾甜時,曾甜剛與專案小組結束對話,曾甜表示,今天會到警局製作關於蟲蟲恐嚇信的筆錄,但對應訊地點,曾甜以專案人員叮嚀「千萬低調」為由,拒絕透露;曾甜回想過往,從未與人結怨,也不認識賴嫌,不曉得為何又再被冒名。
 
專案小組研判,7封冒名恐嚇彰化縣警局3高階警官的蟲蟲恐嚇信中,2封驗出賴嫌DNA,加上信件格式相同,幾可斷定就是賴嫌所為;其中5封還假冒曾甜寄出,代表歹徒與曾甜可能有某種程度關聯。可惜曾甜丟掉的可能是賴嫌第26封恐嚇基層警員的蟲蟲恐嚇信。(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曾甜接受採訪時表示遭人冒用身分已不是第一次。楊忠翰攝

女模曾甜外型亮眼。楊忠翰攝

有「廟會女神」之稱的女模曾甜,上月收到內有麵包蟲的退信,事後發現竟與蟲蟲恐嚇信主嫌賴錦賢有關。翻攝畫面

 

第3起!顧立雄也收到麵包蟲、冥紙

顧立雄。(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顧立雄。(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表態角逐台北市長的知名律師顧立雄,位在仁愛路的「萬國律師事務所」,上周五(21日)也收到麵包蟲、冥紙的恐嚇信,這是繼華納音樂公司、鼎泰豐信義店之後,第3個接到類似信件的被害者,信件都是由高雄寄出,從格式和字體,幾乎可斷定是同1人所為。

顧立雄的事務所女秘書當天整理信件,打開後發現1袋麵包蟲和冥紙,嚇得向他報告,顧在第一時間保存證據,並在次日向大安分局報案,警方表示,信件已送交鑑識中心採證,全案積極偵辦中,不過顧的事務所和前2件被害者一樣,後來歹徒都沒有進一步的連繫,綜合3案來看,「不排除是有人在惡作劇!」

 

傳遭恐嚇 鼎泰豐證實且已報案

2014年02月26日18:50  

鼎泰豐董事長特助王長興說,鼎泰豐確於上周五上午11時,接到一封來路不明郵件,裡面裝了冥紙、麵包蟲,原以為是有人惡作劇, 後經內部研判,仍覺得應小心處理,而向大安派出所報案。

他說,鼎泰豐收到的恐嚇郵件,跟歌手蕭敬騰收的恐嚇信一樣,都有冥紙及麵包蟲,但蕭敬騰還有一封信,鼎泰豐則沒有信,這幾天也沒接到任何電話或信件,迄昨已快一周,還是不知寄信者的意圖。鼎泰豐會靜待警方調查,同時請員工提高警覺,多留意週邊變化。(戴安瑋/台北報導)

--

活蟲降頭後 蕭敬騰再收冥紙

2014年02月26日13:19  

這已經是第三起蕭敬騰被恐嚇威脅事件,從蕭敬騰司機被潑糞、華納公司收到給蕭敬騰的活蟲降頭信之後,KKBOX今早再收到署名給蕭敬騰的不明內容物。
 
由內容物破損一角,可看出內容物應有冥紙。信封上寫著,「我可以贊助你們公司1000萬,我們來談合作,我可以加入當股東,但請切記一定要把此信,轉交到蕭敬騰本人手上。」華納唱片表示,今將交由警方處理。(朱健弘/綜合報導)
 

KKBOX今早再收到署名給蕭敬騰的不明內容物。華納唱片提供

KKBOX今早再收到署名給蕭敬騰的不明內容物,信封上有一段文字。華納唱片提供

KKBOX今早再收到署名給蕭敬騰的不明內容物。華納唱片提供

蕭敬騰日前收到活蟲降頭警告信。資料照片

蕭敬騰驚收冥紙降頭咒 無懼活蟲蠱「做肥料」

 

2014年02月22日 
 
蕭敬騰昨在小巨蛋後台接受訪問,表情十分沉重。陳明中攝

【尤燕祺、林金聖╱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所屬的華納音樂昨午驚傳接獲1封指名給「蕭敬騰」限時信件,裡頭竟裝有數隻麵包蟲及冥紙,據前來處理的員警判斷,內容物疑似有向老蕭下降頭的意味。老蕭稍晚接受《蘋果》獨家專訪表示:「無論什麼神或鬼、好或壞,我都很尊敬。至於是誰請鬼、請神來傷害其他人,那個人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回報。」還開玩笑說想把蟲拿回去「做肥料」。

華納音樂昨午接到1封指名給蕭敬騰、裝有冥紙和麵包蟲的信件。

老蕭2007年因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竄紅,出道近8年的他除發行過5張國語專輯、1張英文專輯和舉辦過2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外,還在2012年一舉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並於去年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此外,幾乎年年收入破億元的他更潛心公益,不僅替老人、小孩、醫療、動物等公益團體無酬拍攝廣告或出席活動,私下更默默年捐至少300萬元。 

轄區警察昨前往華納音樂蒐證。

批寄信件者會有報應

只不過人紅是非多,他去年7月才鬧出遭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半夜送煲湯驚嚇新聞事件;去年10月底又遭張哲誌等3人埋伏在住家對面巷弄內、待他準備外出時衝上前潑糞,所幸他逃過一劫,反而是跟隨他多年的保母車司機遭襲。這次換成所屬音樂公司的女職員受到驚嚇,他昨無奈表示:「先報警,希望警方能夠查出是誰做的。」
近半年來紛擾不斷?老蕭坦言:「這些事,說實話沒有停過,我只想知道結果,這陣子我就做一樣的工作,公司為了保護我也已經介入我的生活了。」對於警方表示可能疑似遭下降頭,他毫無畏懼表示:「我有很多人保護著,不會害怕!」並自認尊敬任何鬼神之說,倒是利用這些怪力亂神來加害他人的始作俑者絕對會受到應有的報應,由於採訪現場氣氛緊張,他還開玩笑說:「想回公司了解蟲還在不在,我可以拿回去做肥料,也想看看長什麼樣子,畢竟牠們也是無辜的。」
老蕭日前因受潑糞案影響,已聘請1位專業保鑣,昨再發生「活蟲冥紙信件」?是否又會聯想到Yuki?他昨說:「有沒有關聯,就看結果了!目前不知道,所以才需要調查;如果知道,就不需要麻煩大家了。」 

Yuki昨傍晚5點41分在《蘋果》即時新聞討論區留言「哈哈哈!」。

Yuki竟留言「哈哈哈」

至於Yuki和其梁姓助理昨至截稿為止電話沒有開機,無法取得聯繫。不過Yuki昨晚在《蘋果》即時新聞獨家刊登「又被恐嚇!蕭敬騰收噁爛活蟲降頭」新聞後34分鐘,幸災樂禍留言「哈哈哈!」並將新聞連結轉貼到臉書上,而她昨也在臉書自爆已1個月沒洗澡、沒洗臉,只洗頭髮和刷牙。
據了解,華納音樂已報警,昨松山分局派員處理,發現該信是1封平信,郵戳上顯示寄信時間是20日,寄出地點則模糊不清。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侯江全表示,昨午4點多接獲華納音樂公司報警,指稱收到1封寄給蕭姓歌手的信,打開信件後發現內裝有1張冥紙及用黃色塑膠袋裝著的麵包蟲,據大樓警衛向警方供稱,這封信是上午11點左右由郵差送達,在下午3點多送至10樓華納音樂,雖然目前仍未完成報案手續,警方已積極著手進行調查,更已託偵查隊將信件帶回進行指紋等鑑定。
對於接二連三突發事件?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昨無奈表示:「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一定會盡量小心,但都是沒辦法預料的事,實在沒辦法預防。」 

老蕭驚嚇3部曲

★2013╱07╱19 夜半送湯 
●起因:日籍富家女Yuki砸4千萬元成為老蕭鄰居,凌晨時分按他家門鈴送湯 
●進度:他嚇得不敢出門,並難得在臉書發飆,Yuki則召開記者會反批老蕭經紀人Summer未履行合約,雙方各說各話 
★2013╱10╱28 雙煞潑糞 
●起因:2名戴安全帽、口罩的歹徒埋伏在他家對巷,待他準備搭保母車時衝上前潑糞,所幸他搶先一步上車,逃過一劫,但司機遭潑全身 
●進度:警方成功逮捕4名嫌犯,主嫌張哲誌日前遭傳訊,堅稱替某位姊姊出氣,十分後悔。老蕭回應願意原諒誠實的人,但前提是對方要誠實 
★2014╱02╱21 活蟲降頭 
●起因:所屬華納音樂收到1封指名給「蕭敬騰」信件,裡頭裝有活蟲及冥紙,疑似被下降頭 
●進度:警方已接受報案處理,信件由偵查隊進行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