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台猛報「星星」 文化部關切

 

「來自星星的你」新聞話題在各家新聞台強力放送。
圖/翻拍TVBS新聞台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熱,台灣新聞台也發燒,包括中天、東森、年代與TVBS新聞台每日都有相關報導,不過也因報導過多,引起文化部關切,質疑台灣新聞台為何猛報韓劇。

台灣新聞台向來流行一窩蜂,最近各台又淪陷於「星星」,從劇情到演員甚至服裝、餐飲無不成為報導重點。「星星」雖大熱,但卻未實際反應到收視數字,據新聞部人員透露,報導「星星」和未報導「星星」的新聞台收視數字相差不多,並未有影響。

倒是文化部傳出對此有意見,在例行的會議中,向電視台主管提出質疑,為何台灣新聞台要一窩蜂報導「星星」?目前三立因自製華劇,不捧外星人,所以台內新聞台幾乎見不到「星星」相關報導,反而大推台內的華劇「我的自由年代」。

「星星」在台灣瘋狂程度其實比不上大陸,據知大陸目前光是和「星」劇雷同的企畫案就超過200部,最近還有人在大陸網站上拍賣該劇第1、3、6、12、13集的劇本,讓韓劇組跳腳,提醒網友及影迷別買,否則會有侵權問題。

【2014/02/27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台灣新聞台猛報「星星」 文化部關切 | 星星引熱潮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3/8513117.shtml#ixzz2uUlCIGl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