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毫無懸念、典禮又四平八穩的第86屆奧斯卡頒獎,

爆點竟然成了三星在典禮中的自拍置入性行銷,(自拍從2013年度代表字,在奧斯卡繼續發揚光大)

並且經由社群網路造成了巨大的宣傳效果,

三星花了多少錢是不知道,

剛好宏達電公布二月營收又繼續破底,

形成很大的對比。

 

宏達電不是沒有要國際化,請小勞勃道尼就是一個花大錢的嘗試 (那時台灣還有影評人大肆叫好咧…)

宏達電不是沒有置入行銷(台灣的偶像劇很多畫面),而且同樣是主持人艾倫,宏達電的腳步比三星還更早一點

2013年,艾倫在她的脫口秀節目,就和邦喬飛在節目中推銷hTC ONE,

台灣的投顧分析師還在財經節目中,在搞不清楚邦喬飛當天唱歌的內容之下,就把hTC ONE的功能扯到適合重金屬音樂,所以才請邦喬飛。

下列連結是當時相關新聞

  

 

由於文中的影片已失效,又找了還看得到的…

 

艾倫脫口秀的置入費應該是沒有奧斯卡多,

但hTC是有看到也嘗試了…(但這一年下來,營收…)

而且是走在三星前面,

可惜,公司營收、企業財力也是滿現實的…

三星置入奧斯卡也是一種財力的宣示,

現階段的hTC是否能花那麼大的預算去置入奧斯卡呢?(有種蛋蛋的憂傷…)

 

--

三星成奧斯卡最大「贏家」 網友:HTC應跟進

 

 2014/03/03三星在此次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投入高額贊助,除了在頒獎轉播置入首波Galaxy S 5廣告影像,也由本屆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於現場透過Galaxy Note 3與新科男配角傑瑞李托、梅莉史翠普等明星陣容進行自拍,成為此次奧斯卡頒獎典禮最大「贏家」。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三星在此次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投入高額贊助,除了在頒獎轉播置入首波Galaxy S 5廣告影像,也由本屆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於現場透過Galaxy Note 3與新科男配角傑瑞李托、梅莉史翠普等明星陣容進行自拍,成為此次奧斯卡頒獎典禮最大「贏家」。

 

(圖/擷自BuzzFeed Twitter頁面)

由於在此次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投入高額贊助,三星在頒獎轉播置入首波Galaxy S 5廣告影像,並且已「the next big thing」預告將於今年4月於全球市場亮相。此外,在本屆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於現場與新科男配角傑瑞李托、梅莉史翠普,以及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等明星陣容進行自拍時,透過三星旗下大尺寸旗艦機種Galaxy Note 3作為品牌露出,同時自拍照片上傳至Twitter後更吸引數十萬人轉發、回應,也讓三星成為本屆奧斯卡中最大「贏家」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艾倫狄珍妮絲於舞台幕後自拍時,仍維持使用蘋果iPhone,而非此次三星所贊助Galaxy Note 3。

除了討論三星此次配合奧斯卡頒獎所進行品牌行銷,不少網友也認為HTC應把握機會行銷自家品牌與手機特色,例如先前在HTC butterfly或新HTC One所強調拍攝效果,以及f/2.0光圈、28mm廣角設計的210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相較之下,HTC去年邀請小勞勃道尼擔任全球代言,並且拍攝系列宣傳影片,所帶來行銷效果依然有限。

 

艾倫的史上最強自拍成功破歐巴馬紀錄

好萊塢奧斯卡頒獎主持人艾倫異想天開,找傑瑞李托、珍妮佛勞倫斯、茱莉亞羅勃茲、布萊德利庫伯及梅莉史翠普等大明星湊在一起玩自拍,上傳推特,寫著「如果布萊德的手臂再長一點就好了」,目標成為史上最多回文的推特。果然上傳後瞬間爆量,40分鐘達70萬人次、接著大破百萬次,刷新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時「再四年」的推特,預期數字還會繼續飆高,果然是「史上最牛的自拍」。

 

艾倫的史上最強自拍成功破歐巴馬紀錄。
圖擷自推特

 

 



全文網址: 艾倫的史上最強自拍成功破歐巴馬紀錄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521650.shtml#ixzz2usrd1Re7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