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差 提拉米蘇創始店關門

 


圖/擷取自Le Beccherie網站

聞名全球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創始店Le Beccherie宣布,受到景氣不佳衝擊,將在本月底關門大吉。

位於北義大利特勒維索(Treviso)的知名義大利餐廳Le Beccherie,因為發明提拉米蘇(tiramisu)聞名全球,每年都吸引上萬遊客特別前往當地,品嘗這個被視為義大利甜品代名詞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受到義大利金融危機衝擊,老店也面臨遊客銳減、生意不佳的困境。

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指出,1939年二次大戰開打當天開幕的Le Beccherie,因為不敵經濟衰退影響,將在3月底正式走入歷史,關門大吉。

【2014/03/10 中央社】



全文網址: 景氣差 提拉米蘇創始店關門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537076.shtml#ixzz2vWS51b2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