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剪3千2飛機頭?《蘋果》直擊藝人級沙龍

2014年03月13日19:55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宣布參選以來,權貴形象始終揮之不去,從名牌外套、牛仔褲都被外界嚴格檢視,就連他被稱為「飛機頭」,看似簡單平凡的髮型,都傳出每月是由知名髮型造型設計師Ivan Huang來打理,剪一次頭髮要花3200元。對於此一傳聞,連勝文幕僚今不願回應,連的友人則澄清,連經常是等頭髮長得很長了,才會抽空去剪髮,何況一般男性的頭髮,一個月根本不會有太多變化,不可能「一個月剪髮一次」,這些說法並非事實。

《壹電視》昨報導,連勝文的髮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太大變化,但這種這種造型看似平凡的「飛機頭」,要維持得好,一個月至少得修一次,且連勝文去的髮廊非常高級,他指定的設計師Ivan Huang,剪一次頭髮的行情價就要三千兩百元。據指出,這位知名的髮型造型設計師Ivan Huang不但是台灣時尚圈內許多藝人、名流指定的整體設計師,且還是頂級髮型沙龍(salon) 「Flux_collection」的負責人。《蘋果》記者下午直擊這家位於敦化南路、仁愛路口的頂級髮型沙龍,Ivan Huang目前人不在國內,無法證實他就是連所指定髮型設計師,Flux_collection員工對連勝文是否經常來的相關問題,也一概以不清楚來回應。

雖然剪一頭髮要花3200元之說未獲證實,但這樣的行情仍引爆網友熱烈討論,署名Norther的網友嘲諷說,「便宜啦 紅酒都20萬了」;網友buddar則質疑:「這不是權貴,甚麼是權貴?剪100元的,可以剪32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家不要整天管人家連勝文多奢侈,「家裡有錢錯了嗎? 無不無聊」。(晏明強/台北報導)

《蘋果》直擊連勝文的頂級髮型沙龍Flux_collection,位於東區敦化南路及仁愛路口精華地段大廈2樓。晏明強攝

連勝文幕僚不願證實髮型是否價值3200元。資料照片

 

飛機頭3千2? 網友酸爆連勝文

2014年03月13日13:23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儘管有意切割「權貴」形象,但家世背景、消費習慣,仍一直被拿來做文章。《壹電視》報導,連勝文的「飛機頭」,剪1次要價3200元,1個月就要修剪1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PTT網友就虧連勝文太豪奢浪費,「當權貴真好」、「3200我可以剪5年」、「100元剪髮就可以飛機頭,還炫富3200塊」?還有網友酸「有夠節儉der」、「租辦公室省下的錢都花在這裡了啊」、「有錢不是罪,但不要一直強調自己沒錢」;還有網友批評,「問題不是在剪頭髮3200,而是3200還剪成這樣」。

儘管批評聲浪不斷,但也有網友為連勝文抱不平,有網友就說「家世無法選擇啦」、「不要整天管人家連勝文多奢侈」、「家裡有錢錯了嗎?無不無聊?」(劉邠如/綜合報導)

連勝文招牌「飛機頭」,《壹電視》報導剪1次要價3200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片

對於連勝文的昂貴剪髮費用,網友多半認為太浪費。引自台大批踢踢

--

 

 

)

蔡英文知名髪廊剪髮!蘇有化妝師

 

)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12日

為了拚台北市長選戰,台大醫師柯文哲在太座換髮型後,也將在13日下午"改頭換面",­因為朋友介紹他到東區一間知名髮廊剪頭髮,只是東區物價高,剪一次費用要1200元,­和之前在臺大醫院花150元比差很大,柯文哲聽到價格也嚇到 ,還說以後比較適合刺激150元經濟。

一聽說柯文哲要來,前一天設計師已經想好怎麼剪,髮型書裡的短髮型男,放在柯文哲身上­,得要修剪瀏海,兩側打薄剪短,不花俏又能輕盈俐落,塑造政治人物莊重形象。要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得不走出白色巨塔,就連消費習慣也跟著改變。

)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13日

【民視即時新聞】日前名嘴周玉蔻指控連勝文參加兔女郎酒會、喝高貴紅酒,還住川普大樓­,當時連勝文接受媒體專訪時嚴正否認,不過,如果用姐姐連惠心的英文名字,「Shen­g Lien」,到美國公開的房地產資料查詢,卻查到,連勝文確實住過川普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