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淇淋紅 機器也熱銷

2014年03月16日11:30  
 

超商霜淇淋掀起嚐鮮熱潮,今年的「2014台北國際糕餅烘焙暨設備展」中,也有許多廠商展示霜淇淋機,也有廠商提供霜淇淋免費試吃。即便1台機器要價近1部轎車,詢問度仍相當高,日本霜淇淋機品牌NISSIE的台灣代理商義薩國際表示,相較於去年同期,今年的詢問度多了3~5成。
 
全家便利商店及8%ice冰淇淋都是NISSIE的用戶。義薩表示,超商霜淇淋的確在台掀起熱潮,去年全家便利商店訂購約500台機器,今年則高達1200台左右,其中包括訂價42萬的空冷式桌上型及訂價58萬的水冷式落地型霜淇淋機。另外,7-ELEVEn今年也向大昌華嘉訂購約1200台TAYLOR霜淇淋機義薩說,自全家便利商店帶動霜淇淋熱潮後,霜淇淋機的品牌也深植消費者心裡,再加上氣候即將回暖,詢問度明顯增加。
 
另一家代理義大利霜淇淋機品牌TELME的自盛國際則表示,有些業者宣稱霜淇淋原料來自日本,但其實占比非常少,很多原料還是在台灣加工,更別說是純鮮奶製造。一瓶牛奶能產出的霜淇淋數量有限,若再加上進口原料,一支賣幾十元的價格完全不合理。
 
自盛提醒消費者,原料會反應在霜淇淋的售價上,為了節省牛奶成本,很多業者會在液態原料中加入奶油、棕櫚油等,吃起來口感更濃稠,而這種霜淇淋也因為脂肪含量高,所以不易融化。(蔡孟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