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下滑! 全買18家店4月底結束營業



雲嘉南地區老字號的全買大賣場及生鮮超市,在經營20年之後,18家分店,全部要在4月30日結束營業,業者說,是因為競爭激烈加上景氣差,消費力下滑,因此,打算吹熄燈號,不排除尋求買家接手,為了避免影響顧客權益,也提前1個多月公告,籲請4月底前提貨並兌換紅利。

五臟俱全的大賣場,什麼都賣,還有生鮮產品,禮拜天,人潮不斷,但是,大門口卻貼出了公告,全台18家分店,全都營業到4月底為止。顧客:「可惜,菜比較新鮮,所以會想來這裡買。」

業者:「主要是整個市場的因素,景氣的部分,買氣(差)影響比較大。」

全買成立於民國83年,在雲嘉南地區,總共有18家分店,以大賣場及生鮮超市為主,去年起,還改變型態,拓展二代店,規模較小,約30-90坪左右,與生鮮超市的商品相似,但數量、種類較少,沒想到,物價漲、消費力下降,不敵競爭對手,包括全聯、俗俗的賣及家樂福等等,決定吹熄燈號。員工:「(捨不得)畢竟那麼久了,最近才講的。」

業者:「員工的部分會在4月30日前資遣,全部依照勞基法規定。」

業者說,提前1個多月公告停止營業的消息,就是要保障消費者權益,所有的提貨券,得在四月底前使用,而紅利兌換,只到4月27日為止,請民眾要多加留意。







最近修改:2014-03-16 13:5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