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缺貨!「林飛帆」學運綠大衣 無印良品的

2014年03月25日16:28  

318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連日來穿綠色大衣亮相,PTT不少網友問「有沒有林飛帆身上那件綠外套哪裡買的八卦」。網友回應熱烈,「剛剛在便當店看LIVE時完全分心」、「林穿起來好有正氣凜然的氣質,超帥der」、「怎麼沒人問陳為廷黑色T」。
 
經過調查,這是一件3500元的無印良品「M65男有機棉雙口袋短綠色大衣」,網路商店已完售,公關表示全台庫存只剩60件。

不過台灣缺貨沒關係,日本無印良品的貨更便宜,只需5586日圓(約1620元台幣)
http://www.muji.net/store/cmdty/detail/4549337072343 (林佳樺/綜合報導)


林飛帆身穿無印良品「M65男有機棉雙口袋短綠色大衣」,3500元。翻攝網路

 

林飛帆的錶神到了!

2014年03月27日19:24  

318學運領袖林飛帆從頭到腳穿搭意外成了場外焦點,無意間掀起了時尚浪漫革命風。他所穿的無印良品的正義綠大衣斷貨、Timberland經典黃靴熱賣,今天天氣熱,他把正義綠大衣脫下,換上藍衫,頗有藍綠和諧的象徵,不論怎麼穿都顯出型男風範。
 
網友持續搜尋林飛帆錶款,「有沒有因為這支手錶讓飛帆能精準打斷江宜樺發言時機的八卦?」
 
有低!這支錶終於被神到了,飛帆配戴的是KOMONO Winston Gold Wood 復古系列腕錶,穿帶式錶扣、磨砂金屬錶殼、不鏽鋼錶背、斜下式錶冠,網路價3180元。還有今天他穿的藍色上衣,有網友說是790元的uniqlo牛仔襯衫。
 
林飛帆則在臉書回應,「不要再問我外套是什麼牌子了,那真的不重要阿!如果大家真的那麼想知道,運動勝利時,我再公布!」網友們神到了衣服、鞋子和手錶,現在只差眼鏡和牛仔褲了,飛帆要記得公布蛤!(林佳樺/綜合報導)
 

林飛帆今天穿uniqlo牛仔長衫,配戴KOMONO Winston Gold Wood 復古系列腕錶。翻攝網路

KOMONO Winston Gold Wood 復古系列腕錶,網路價3180元。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