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蘋果和壹電視發了康乃馨活動喊停的訊息,就轉貼了,

但當時覺得很奇怪,這個活動的發起人不只一人,

原本電腦都關機了,又想到陳明怡不是那位要政府出來面對的警聲會嗎?愈想愈奇怪

所以又開了機,想查後續發展,卻發現蘋果已經刪掉了…

當然下面也出現了澄清的留言,

活動照常舉行。

貼完了補正的新聞,又看到留言被吃掉的留言。

如果有大概了解本格屬性的網友,

應該會知道,除了約炮、借錢之類的留言,

敝人是不刪留言的。

不過痞客邦的機制也會讓敝人幾乎看不到約炮、借錢的留言。

 

尤其那位貼白色正義聯盟否認取消網址的留言,

裡頭提到「錯誤訊息會讓持不同意見者更加集結與壯大

敝人覺得寫得很好啊,

根本沒有刪的理由啊…

(好啦,對方的語氣沒這麼平和啦,文字經過修飾)

「留言不是我砍的」

 

那為何會神祕消失了?

本以為是像馬航墜機一樣靈異,

但後來查證後,發現也不是那麼難查,

而且神祕消失的挺服貿留言不只一則…

有的敝人還沒看到就消失了…

科科

 

 

 

--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凌晨4點的民主」登上《紐時》國際版。(圖取自網路)
新聞圖片
「凌晨4點的民主」全版廣告上半部。(圖取自網路)
新聞圖片
「凌晨4點的民主」全版廣告下半部。(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由3621名台灣公民集資購買的「凌晨4點的民主」全版廣告,今天登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國際版。一整面的廣告,以醒目的全黑圖片當背景,嵌上鎮暴警察驅離靜坐學生的照片,並引用美國名詩人狄更森(Emily Dickinson)的名句:「Morning without YOU is a dwindled dawn」(沒有你的清晨是黯淡的黎明)

 廣告文案字字血淚

 廣告下半部則是文案,完整說明318晚間轟動國際的「太陽花學運」完整始末,起因於執政黨立法委員的黑箱通過法案,幾百名的學生首先發起攻佔立法院行動,接著,「許多教授、音樂家、律師和醫師以及數以萬計、來自社會各階層的人民一起站了出來,響應這場抗爭活動。」

 廣告繼續提到324學生佔領行政院,痛陳政府決定讓警方以警棍、鎮暴盾牌、皮帶、鎮暴水車驅趕這些學生,警方殘暴的行為造成這些手無寸鐵的抗議者多處受傷,媒體同樣地也被驅離現場。

 最後一段則呼籲國際社會:「台灣需要你的關注和支持。今天,我們在這裡發聲,希望你們能加入我們,跟著50個城市的數十萬支持者,一起為了民主的基本價值努力。」

 同樣廣告未來將登《紐約時報》美國版

 據了解,由於當初募集資金順利,募得資金超出預期,同樣廣告除了刊登在《紐約時報》國際版之外,也將於一週內登上美國版,讓關心太陽花學運的民眾能夠在美國本土購買,發行量更大,更有助於資訊的傳播。

 鄉民Zuyi在批踢踢實業坊八卦板PO文指出,《紐約時報》國際版發行地區包含歐洲、中東和亞洲,但不包含日本以及韓國。她提醒,欲購買的外國地區網友請購買「週末版(29、30日)」的國際版紐約時報,即可看見令人感動的全版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