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全興、至興 中鋼強攻車用產品

中鋼(2002)與全興工業、至興精機昨(28)日舉行「汽車應用聯合實驗室」簽約典禮,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表示,未來透過與全興、至興緊密鏈結,將可使中鋼鋼料應用在汽車內裝產品,創造更大商機。

中鋼近幾年在汽車產業籌組研發聯盟,已完成汽車高強度鋼的開發與試製驗證,並陸續量產,為推升國內汽車相關產業轉型升級做好材料供應的準備。目前進一步與國內汽車座椅與車用內裝件龍頭廠商全興關係企業攜手合作。

昨日的「汽車應用聯合實驗室」成立儀式,由鄒若齊、全興關係企業執行長吳崇儀執共同主持。

鄒若齊表示,中鋼為加速拓展國內外汽車用鋼市場,不僅致力於汽車用高強度鋼開發,並積極布局各相關應用技術研發,近年更以差異化服務策略,針對個別客戶在銲接技術與成形技術等需要提供技術協助。

【2014/03/29 經濟日報】

 

至興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回應(0) 人氣(9343) 收藏(1)

 

 

一、公司簡介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keyid=f6994004-c509-4bc5-b162-c1a873bb5744#ixzz2xKBttPI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