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6日電)遠雄建設今天舉行股東會,原本發放現金股利新台幣3.5元,最後決議改發1.5元。遠雄表示,要保留現金以防止任何事發生 ...

 

 

遠雄建去年EPS 8.66元、略優預期,近3年最佳

回應(0) 人氣(46) 收藏(0)2014/03/31 10:3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673529b-4685-48e5-9907-9cfb0f39e203&c=MB06#ixzz2xW5gPdA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勞檢處:遠雄職災多 啟動高頻勞檢

新北市勞檢處今天表示,遠雄營造工地職災頻傳,3年死4人,被列入高風險高肇災工地,首次啟動每月一查的高頻率檢查機制。

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指出,遠雄位汐止工地月初發生勞工墜落死亡意外,勞檢處19日才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安中心對5處工地發動同步聯合稽查。

不料,遠雄位中和區某建案工地前天再發生工人遭混凝土塊砸死職災意外,勞檢處也派員了解發現,陳姓勞工於工地3樓露台區從事石材安裝作業時,疑似遭上方掉落的混凝土塊砸中頭部,送醫急救不治。

勞檢處科長陳兆年指出,遠雄營造位於新北市的營建工程已連續3年發生重大職業災害,造成4名勞工死亡, 顯見公司對工地的安全衛生管理已有很大的漏洞。自即日起,勞檢處將針對遠雄工地啟動高頻率檢查。

他表示,過去曾對高風險的工地實施每季2次的高頻率檢查,但因遠雄的工地職災發生率已高居全市首位,列入高風險及高肇災工地,勞檢處為此首次啟動工地每月實施1次的高頻率檢查機制,盼能杜絕工地不幸意外再發生。

【2014/03/27 中央社】



全文網址: 勞檢處:遠雄職災多 啟動高頻勞檢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575018.shtml#ixzz2xKm2s6m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