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4年03月29日

服貿協議成為"炒房團"趁機賺上一票的大好時機嗎,以台中做為總部的一個俱樂部,每年­收取1萬2千元的年費,號稱能以最低價,買進未公開的預售屋,還說未來服貿通過,陸客­搶著買,房子不怕沒法轉手。有人質疑業者趁機散播不實訊息,炒作房市,不過這個社團的­負責人誇口,還說連知名的炒房達人帥過頭、王派宏,旗下的會員也都向他搜集房產資訊。
【更多新聞內容詳見: http://eranews.eracom.com.tw/index.xml 50頻道年代新聞 】

 

「服貿過 轉手陸客」炒房團吹噓招生

 

2014年03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
綽號七哥的陳文宏,靠著與建商關係良好,在全台開班授課。地產中心攝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近年民眾投機心態高漲,各種炒房團、俱樂部等相繼而生。《蘋果》日前接獲讀者張小姐爆料,指稱總部在台中的「翻身俱樂部」,向會員收取1.2萬元的會費,宣稱能以最低價買尚未公開的預售屋,更指俱樂部負責人經常把「大陸人會來買房」掛在嘴邊,質疑他散布不實資訊、炒作房市。

台中翻身俱樂部座談會現場人潮。地產中心攝

張小姐指出,翻身俱樂部每周固定開課,招攬各地想致富的民眾。《蘋果》記者分頭參加台北、高雄、台中多場課程,一窺炒房團的翻身祕訣,發現台北、高雄課程辦在社區活動中心,台中則在小教室,課程內容大同小異,每場均近百位民眾參加,大多是不動產相關從業人員、也不乏師奶、老伯。 
當主講人、也就是翻身俱樂部負責人陳文宏(綽號七哥),以一身軍裝亮相入場時,主持人吆喝學員站起來,帶領大喊:「想不想賺錢、想不想翻身?」 

以量制價拼團購

現場隨即熱烈回應「YES!YES!」讓記者臉上冒出3條線,只能跟著舉起勝利手勢。舌粲蓮花的陳文宏大談房市前景,建議學員靠炒房翻身。
陳文宏緊貼服貿議題,「服貿過了,就是貨貿,貨貿過了連『浴帽』都來了。」逗得現場大笑,他說:「台灣房子不夠給中國客買,只要等開放,不怕轉手沒人接。」
課程中陳文宏強調自己人脈廣,隨時都有70∼80個預售物件可買,以量制價拼團購,若能在開賣前進場,「保證最便宜」。經調查,會員平日以LINE互通建案訊息,讓會員集資買預售屋,有些學員很認同,台中場林小姐就說,若是真能搶先以最低價格買房,入會費用算很便宜。
但有學員懷疑負責人除賺取年費外,可能事先跟建商談好條件,將已購紅單賣給學員賺差價,拉抬買氣。記者詢問被七哥點名的台中建案「宏台上誠」,專案經理撇清說不認識此人,並補充,在商言商,團購最多僅能保證「買到當時的最低價。」 

翻身俱樂部以LINE群組分享建案資訊,鼓吹會員買房。翻攝照片

投資課程沒觸法

記者事後求證陳文宏,他說:「絕對沒有透過其他手段獲利,僅是單純教學上課、提供建案資訊給會員參考,不會強制團購、或收取其他費用,日後想轉手也可自行處理。」房產業者認為,這類投資團相當多,較知名的有帥過頭、王派宏等,課程沒觸法,民眾須評估自身需求,只要勤做功課,也能取得購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