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記者劉慶侯、盧姮倩/台北報導〕前年反服貿學運期間,跟在「白狼」張安樂身邊的36歲男子張信安,因對嗆學生「你來來來…來來來…你來啊、來啊!」影片被瘋傳,「來來哥」因而爆紅;但當時來來哥和同夥並未被盤查,趕在520之前,警方終於查出張信安是竹聯幫地堂雙和分會的副分會長,涉嫌高利放貸和暴力討債,昨掃黑逮人。

  • 警方查獲各類刀械棍棒與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各類刀械棍棒與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 學運期間幫「白狼」張安樂到立法院周邊跟反服貿學生對嗆的來來哥二人組,因誇張言行在網路「爆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學運期間幫「白狼」張安樂到立法院周邊跟反服貿學生對嗆的來來哥二人組,因誇張言行在網路「爆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 學運「來來哥」張信安後來刻意理平頭、染黑髮、增胖,不想被認出來。(記者劉慶侯攝)

    學運「來來哥」張信安後來刻意理平頭、染黑髮、增胖,不想被認出來。(記者劉慶侯攝)

王世堅:當時就該辦

張安樂前年率眾赴立法院反嗆太陽花學運,和學生對嗆,在場的北市議員王世堅當時嗆聲:「今天要進這條路,必須要踏過我們的屍體啦!Over my dead body!」王昨得知來來哥被逮後表示,來來哥跟隨張安樂到現場叫囂,甚至想攻擊手無寸鐵的學生,當時就應該立即法辦,如今被逮,反而凸顯政府當時縱放的荒謬。

王世堅批評,長期以來,不肖官員與特定政團利用黑幫作為私下的黑勢力,在社運、學運期間為虎作倀當幫兇,當天張安樂帶著一群人到場,現場警力眾多,竟拿他們束手無策,連約談都沒有,可見高層及背後指揮者有問題,他質疑是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聯手縱放。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接獲檢舉,男子吳岳峰以竹聯幫地堂雙和分會的分會長自居,以開計程車掩護地下錢莊。警方蒐證,有被害人借3萬元,還款超過10萬元,吳嫌要求再還6萬元;吳嫌還指揮手下強押拘禁、毆打,逼簽57萬元本票,直到對方湊足10萬元頭款才放人,被害人嚇得搬家。

竹聯地堂幹部5萬交保

警方昨發現地堂在北市復興南路餐聚,先逮捕分會長吳岳峰、副分會長「來來哥」張信安,警方隨後赴幫派堂口,另逮8名幫眾,查扣西瓜刀、棍棒等證物,依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利、毒品罪嫌解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張信安、吳岳峰各以5萬元交保。

痛恨封號 刻意增胖

張信安前年4月1日頂著一頭金髮,頭紮紅布巾,和反服貿的學生對嗆。昨警訊時,他自稱是攝影棚燈光師,否認是幫派份子,但承認有毆打被害人。警方昨天每次叫他「來來哥」,他都怒目瞪視,他說自從被封號來來哥後,走到哪兒都被嘲笑,很痛恨這個稱號,後來刻意理平頭、染黑髮、增胖,就是不想被認出來。

 

 

引述自拍攝記者FB

一、來來哥超可愛的,衝撞時還跟我說,歹勢歹勢....

二、叫人家來來來~~沒人理~最後竟然說阿謀哇來~~我在現場又不敢笑~怕他叫我來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