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廷露點演出 「阿伯指揮權交給你」

2014年04月10日08:26 
 

學運領袖之一的陳為廷,今天清晨4時許,突然從立院內跑出來,前往立院大門口的大腸花現場,臉色潮紅疑似有喝酒的陳為廷在現場發洩自己的情緒,現場原本是給民眾大聲嗆罵,發洩的平台,陳為廷突然現身,主持人直接給他插隊讓他發言,陳為廷說著說著還喝了一口威士忌,脫去上衣,戴上粗框眼鏡。

過程中,台下有位阿伯跟他抱怨說撤退太早了啦!陳為廷開玩笑的跟阿伯說,從現在開始,學運指揮權就交給你了,讓全場所有人笑翻了。(黃仲瑜/台北報導) 

陳為廷突然脫去上衣。民眾提供

陳為廷跑到大腸花現場發洩怒罵。民眾提供

陳為廷穿起外套。民眾提供

陳為廷戴上眼鏡裝可愛。民眾提供

陳為廷開玩笑的說把指揮權交給老伯。民眾提供

「帆神搶馬子」大腸花譙翻

學運戰友嗆陳為廷腳臭

2014年04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非幹不可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前晚開講,現場幹聲連連,學生讚療癒效果佳。陸運鋒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我暗戀的女生竟然愛上帆神?」一名男大生狂譙林飛帆,另一名學生則怒罵:「決策小組吃大便啦,和馬英九一樣出來面對。」為讓參與學運的學生紓壓,立院外前天、昨天連兩晚開闢「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並透過網路直播,參加學運的民眾輪流上台幹譙,國台罵三字經不絕,現場情緒嗨到爆,網友也說:「超療癒,超紓壓。」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前晚在濟南路公廁旁開譙,桌上貼滿大大小小的「幹」字,音地大帝主持後,各路英雄好漢輪番上台,一口啤酒譙一句髒話,不少人問候林飛帆、陳為廷的媽媽,「決策小組吃大便啦,和馬英九一樣出來面對。」 

 
學運成員李柏璋連珠炮式幹譙,獲「人間自走機關槍」封號。

「決策小組法西斯」

一名男大生一上台就狂譙林飛帆:「我暗戀的女生竟然愛上帆神?」也有人認為學運菁英決策就像法西斯,「林、陳都是吉祥物,幹啦!」一名女學生也火力十足罵說:「王金平的承諾都是狗屎啦。」 

太陽花再見
學運光榮退場前,別著太陽花的小女孩,昨跟著大人見證歷史。沈君帆攝

台上狠罵台下笑翻

「帆神」林飛帆前天深夜也跑來幹譙,他拿起麥克風就被台下學生嗆聲,還是譙出一句髒話,問:「第一天晚上把太陽花送進來的,你們倒大楣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誰把太陽花送進來,破壞這場運動的美感。」還抱怨說:「不要每次都幹譙我們兩個,我們他媽也不願意,好不好!」
學運五虎將之一的王雲祥,一上台就爆髒話,怒罵平時開會就被陳為廷大小聲,晚上睡他旁邊「他媽的腳還臭!」到賤民區也被戰友幹,回去幫賤民們說話又被陳為廷幹一次,陳為廷經常脫序趴趴走,「我出來不是保護陳、林,是怕別人捅錯捅到你們(指其他學生),還有一群人犯賤喜歡穿軍綠色外套,就不怕被捅錯嗎?」
參與學運的李柏璋,他在論壇更以連珠炮似地罵聲不斷,被封為「人間自走機關槍」,他一口氣譙罵龍應台、徐乃麟時,更讓在場群眾笑到鼓掌彎腰拍大腿,李柏璋罵人功力強,還有人專門為他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
昨晚大腸花垃圾話論壇連開兩場,先在立法院正門前舉行「公民幹政會議」,轉播背景就選在警察前,自由台灣陣線王奕凱首先上台開講,雖然現場觀眾鼓掌,但網路上留言卻一面倒要求換人,沒多久一名民眾拿著行動電話上來,他朋友自歐洲打來,民眾拿著行動電話開擴音,卻只聽到一陣沙沙聲,群眾當場笑翻。 

大鳴大放不禁髒話

這次學運,社運份子音地大帝原就在現場開設專題談話性節目,但並不叫座,到了學運後期許多參與民眾不滿聲音越來越多,才決定開闢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取其太陽花諧音,讓參與學運的工作夥伴們,在撤離立院前能「大鳴大放」,音地大帝在他的臉書說:「這裡沒有極限,釋放你的負面情緒,不禁髒話幹你老爸老媽。」網路直播一開,立即吸引群眾聚集。 

曾姓學生 21歲 文化大學行管系

【民眾熱血心聲】
不會結束

學運還不會結束,下一步會響應各地的活動,也會參加各種不同議題的社團。今天退場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和父母分享這幾天學到的東西及心得。 

曾姓學生 21歲 聖約翰科大財經系

轉守為攻

退場後我會加入黑島青年,至於離場後的第一件事,想打電話給前女友,因為最近有邀她到場,但是都沒有下文,可能要跟學運一樣轉守為攻。 

楊小姐 30歲 SOHO族

持續監督

學運告一段落,下一步會持續支持監督政府,並試著讓朋友知道服貿真相,今天退場後會找幾個朋友吃飯聊天,因為好久沒見,該好好培養一下感情了。 

黃先生 23歲 藥廠員工

回鄉播種

索取一些關於服貿的文宣,返回中部後會跟鄉親分享,也會跟以前一樣在火車站周遭演講、發文宣,讓更多人了解服貿,今天退場後會專心準備回工作崗位。 

網友看大腸花論壇

●朱哲平:所以現在在這邊就要正常能量釋放了嗎?
●一哥:太舒暢了 又幹又操的。
●兩兩一樹:謝謝你紓壓!但也完全性的失控。
●Mandy Hsu:幹開這個超屌超有梗的啦
●王舜薇:拎鄒媽午告送。
●Keel Laso:爽啦!超級紓壓。
●Crystal Tsai:剛看完了,大家幹意滿點。
●陳怡茹:這比賤民解放區更解放、更白化(話)啊。
資料來源:音地大帝臉書

「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 秋山杏奈讓人驚覺「不禮貌」

 

2010年 04月 15日  22:31

 
 
 

 

  • 日本國的常識?

    日本國的常識?

 

 

15日一早,google關鍵字排行榜赫然出現兒童不宜的「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到底,哪國的文化是要人袒胸露背的道歉?原來,這是從AV女優秋山杏奈作品裡的台詞,大概是不少網友們想找該部作品來「欣賞欣賞」,卻只記得這句「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道歉時要露出胸部是基本常識吧!?15日google關鍵字上,竟然出現如此另類的「基本禮儀規則」,讓網友驚覺自己原來「不禮貌」了很久,在瘋狂傳閱與點閱的結果下,讓此瞬間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盤據寶座一整天。事實上,早在2月初時,該「禮儀」也曾出現在google關鍵字排行榜上。

經調查後發現,原來這根本就是一部日本A片裡的台詞,是知名AV製作公司Hunter編號第121部片,由秋山杏奈所主演。她飾演一名攝影助理,工作地點是A片拍攝現場,沒想到,她工作第一天就大遲到,雖然一直道歉,卻被現場人員批評誠意不夠,指出「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下一幕,正如所有A片劇情一樣,秋山杏奈被扒光,當然也被強迫「參與」A片的拍攝。這部名為《現場攝影助理AV現場的常識教學》的A片雖然劇情有點老梗,卻在網路上大受歡迎,說是秋山的「代表作」也不為過。

只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片名,只記得最重要的台詞「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所以如果有「欣賞」需求時,也只能以這句話來進行搜索。一句A片台詞震驚網路世界,還差點讓人自覺「不禮貌」,不過,道歉沒有袒胸露背的人實在不用太過驚慌,相信只要有誠意,還是會被原諒的!

姓名:秋山杏奈

現名:津島亞矢子(Ayako Tsushima)

公司:東京熱(Tokyo Hot)

身高:170公分

興趣:鋼琴、烹飪、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