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清一色說方仰寧嗆洪崇晏小孬孬,

但有人去問洪崇晏,他說「我是有跟方仰寧對罵過很多次,但他真的沒罵過我『小孬孬』啊...」

咦…,

先來看方仰寧怎麼說,他說他只是嗆其中一個學生,非全部學生(所以就是出聲的那位囉…)

 

那他說的那個學生是誰呢?看看以下新聞畫面,有看到洪崇晏和方仰寧對嗆到被罵小孬孬的畫面嗎?(好像只有東森掃到他,但也沒有對嗆)

 

那只見聲音不見人的學生是洪崇晏嗎?從以下幾段在不同場合的洪崇晏發言,聲音聽起來像不像呢?

 

 媒體清一色的報導,是相公了嗎?

 

 

 

 

--

Iok-sin Loa

今天私下向洪崇晏本人求證,他一臉茫然地說「方仰寧沒有罵過我『小孬孬』啊?」他一再回想,然後說「我是有跟方仰寧對罵過很多次,但他真的沒罵過我『小孬孬』啊...」

於是我大驚趕忙回來找 YouTube 上媒體畫面來看,還、真、的、沒、有、洪、崇、晏!方仰寧與學生互嗆的畫面裡面,完全沒有拍到洪崇晏,那學生的聲音,我不敢100%肯定,但的確不像是洪崇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