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F-再生 公司提供
序號 1 發言日期 103/06/27 發言時間 18:05:38
發言人 薛又瑋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特助 發言人電話 (07)5524591
主旨 公告第一次買回本公司股份期間屆滿執行情形。
符合條款 35 事實發生日 103/06/27
說明
1.原預定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元):2,279,291,633
2.原預定買回之期間:103/04/28~103/06/27
3.原預定買回之數量(股):10,000,000
4.原預定買回區間價格(元):60.00~90.00
5.本次實際買回期間:103/05/06~103/05/13
6.本次已買回股份數量(股):346,000
7.本次已買回股份總金額(元):24,447,184
8.本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元):70.66
9.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股):346,000
10.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0.17
11.本次未執行完畢之原因:
公司營運資金規劃考量
12.其他應敘明事項:
無

 

 

F-再生明告「格勞克斯」

2014年04月27日13:14 
 

遭國際做空機構首次鎖定的台灣上市櫃業者,EVA(乙烯醋酸乙烯酯)片材廠F-再生(1340),其委任律師洪紹恆今天表示,由於「格勞克斯」( Glaucus Research Group)意圖影響台灣上市櫃公司股價,有違反證交法嫌疑,故明天將攜帶相關證據,至法院,對該機構意圖影響F-再生股價的相關人士,提起刑事告訴。
 
此外,由於該機構在港點名放空的數家公司中,有1家出現下市的窘境,對此,媒體提問,公司是否有下市的最壞打算?F-再生董事長丁金造則強調,大股東們此次都將互挺到底,有信心可度過此次難關。(周義朗/台北報導)


F-再生董事長丁金造(中)、財務長兼發言人薛又瑋、律師洪紹恒(右)上午召開記者會。蕭榕攝

 

F-再生護盤 將斥資22億買庫藏股

2014年04月25日19:14 
 

遭美研究機構格勞克斯質疑財報不實的F-再生(1337),因股價連日跌停,近晚間7點公告,今日董事會通過,將斥資22.79億元,於4/28~6/27期間進場買回庫藏股,價格區間為60~90元(黃馨儀/台北報導)

9.預定買回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5.00

10.申報時已持有本公司股份之累積股數(股):0

11.申報前三年內買回公司股份之情形:

12.已申報買回但未執行完畢之情形:

不適用

13.董事會決議買回股份之會議紀錄:

於西元2014年4月25日董事會決議通過於每股60.00至90.00元(惟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

繼續買回),預計買回庫藏股10,000,000股,以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所需。

14.「上市上櫃公司買回本公司股份辦法」第十條規定之轉讓辦法:

不適用

15.「上市上櫃公司買回本公司股份辦法」第十一條規定之轉換或認股辦法:

不適用

16.董事會已考慮公司財務狀況,不影響公司資本維持之聲明:

1.本公司經2014年04月25日第三屆第八次董事會三分之二以上董事之出席及出席董事超過二

分之一之同意通過,自申報日起二個月內於集中交易市場﹙證券商營業處所﹚買回本公司股

份10,000仟股。

2.上述買回股份總數,僅占本公司已發行股份之5%,對本公司之財務狀況及資本維持並無重

大影響。

3.本聲明書業經本公司上述同次董事會議通過,出席董事6人均同意本聲明書之內容,併此

聲明。

17.會計師或證券承銷商對買回股份價格之合理性評估意見:

亞洲塑膠再生資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參考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發佈

之「庫藏股問答集」,依上述歷史股價資料訂定本次買回價格區間介於60元至90元

,並未超過上述規定之買回價格上下限範圍,故其買回價格訂定應屬合理。

18.其他證期局所規定之事項:

 

F-再生護盤 董座:家族基金進場救股價

2014年04月27日11:48 
 

EVA(乙烯醋酸乙烯酯)片材廠F-再生(1337)董事長丁金造,對遭放空機構質疑財報不實一事,他今天親自到台回嗆外資,且挽救公司股價措施將再加碼,他說,除實施庫藏股救股價外,連同丁氏家族的基金也要一起進場。
 
丁金造表示,對於「格勞克斯」( Glaucus Research Group)該機構的不實指控,除將用事實一一澄清外,並會實施庫藏股挽救公司股價外,更將以丁氏家族的共同基金,進場力挺公司,讓外界知道丁系家族的立家之本F-再生,營運前景一定看好。
 
對外資指控作假帳一事, F-再生今日早上十點半二度在證交所召開記者會,此次由丁金造親率公司主要高層、勤業會計師事務所和律師共同向外界說明。
 
他強調,公司是丁系家族的立家之本,絕不允許外界對公司的信譽有所損害,F-再生將委任律師收集相關證據,對保留追訴權利。
 
而為讓外界更能清楚公司經營狀態,丁金造還說,歡迎各位組團來福建看廠,且希望台灣投資人能繼續支持F-再生。他說完話後,還起身和公司其他主管與律師,一起向前深深一鞠躬,藉此方式懇請外界能支持經營團隊。(周義朗/台北報導)
 

左起:F-再生財會協理王維民、財務長兼發言人薛又瑋、董事長丁金造、律師洪紹恒。蕭榕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