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繳牌照稅 靈骨塔位遭拍賣

  • 2014-05-06 11:04
  •  
  • 中央社
  •  
  • 中央社

 嘉義一名溫姓民眾因欠繳5年牌照稅,經催繳仍拒不繳納,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查封他投資的4個靈骨塔位,將予扣押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今天表示,溫姓民眾自民國93年至97年欠繳汽車牌照稅,累積稅款達新台幣9萬2933元,經催繳後,溫姓民眾仍拒不繳交,而由稅務局移送嘉義分署強制執行。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查到溫姓民眾有投資靈骨塔位,且擁有4個塔位的永久使用權,於是核發執行命令,查封扣押4個塔位。

 嘉義分署指出,這次查封拍賣的4個塔位,都未選位、且未使用,嘉義分署將於14日下午2時30分進行拍賣。

 為了讓拍賣順利進行,嘉義分署除了通知鄰近的鄉鎮市公所等機關外,也通知殯葬業者及公益慈善團體,歡迎有意施棺、義助殮葬的慈善機構競標。103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