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9日17:50 
 

若蘋果真買下Beats,私募股權業者凱雷集團(Carlyle)將成大贏家。宏達電(2498)一度曾持有Beats 51%股權,但已由Beats全數買回。
 
宏達電2011年以3億美元買下Beats逾半股權,Beats已在2012~2013年間買回,雙方合作也宣告結束。預料私募股權業者凱雷集團(Carlyle)將是主要贏家,該公司當初以5億美元收購Beats近半股權,若交易成功,其持股將增值至15億美元。(于倩若/綜合外電報導)

 

 

金融時報報導,蘋果公司打算以32億美元收購高階耳機製造商Beats公司,將是蘋果史上最大手筆的併購交易。不願具名的消息來源透露,交易接近完成,最快下周宣布,但目前還有一些條件待搓商。據報導,在iTunes魅力漸退、三星強力行銷之際,蘋果希望藉由在年輕人之間受歡迎的Beats重拾「酷勁」。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據傳蘋果公司(Apple)將以32億美元收購潮牌耳機與音樂服務公司Beats Electronics。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雙方最快下週宣布收購案。「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稍後報導這則消息。

根據「今日美國報」,這可能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筆收購案。蘋果拒絕就報導置評,Beats未立即回覆記者詢問。



全文網址: 蘋果史上最大併購 傳以32億美元買Beats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664460.shtml#ixzz31BJnFM4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