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繪圖包裝業重新整合,永豐餘投控旗下的品牌包裝設計公司捷比達(YFYJupiter)昨天宣布,以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合併英國知名繪圖設計公司Prestige Group,新公司改名為Jupiter Prestige Group(JPG),7月1日上路,屆時捷比達的業務量估計將「倍數成長」,挹注永豐餘營收。

捷比達董事長何奕達表示,此次合併案產生的綜效,除提升捷比達的品牌包裝設計能力外,對客戶的服務範圍從美國、亞太,延伸到歐洲與澳洲。

不只服務範圍擴大,捷比達原本以國際雜貨、民生日用品為主的業務品項,併購後將引進Prestige Group擅長的食品、飲料品項,擴充業務範圍。

過去捷比達沒有做的售後業務管理也將因此打通,完整串聯原包裝繪圖設計作業、印務管理,打造出「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大幅縮短客戶的產品上架時間與成本。預期合併後,未來數年JPG可為捷比達帶來大幅且持續的營收成長。

永豐餘2009年買下美國第三大包裝管理及行銷公司Jupiter Group,成立捷比達,客戶多為全球知名大企業,包括DELL、HP、Wal-Mart跟Target等,2013年營收7,300萬美元,獲利達614萬美元。

這次併購對手英商Prestige Group,對強化建置系統管理,及末端客戶業務管理均有互補效果,合併後成果預估最快今年第3季顯現。

【2014/05/19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永豐餘旗下捷比達 併購英商設計公司 | 產業綜合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8686470.shtml#ixzz32DkJ20WU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