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阿昆。翻攝畫面

 

2014年05月28日18:34 
 

曾有吸金前科的才霸視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游姓負責人,去年間涉嫌從操就業,向投資人以投資最新看盤軟體為由,招攬投資人以每單位25萬元投資,每年利息可高達50%,還可拿回本金,短短1年間招攬數百名投資人,吸金達2億元。檢調接獲檢舉,日前發動搜索、約談後,向法院聲押游男。法院原本裁定以200萬元交保,但檢方抗告成功,法院今重新開羈押庭後,裁定收押游男。
 
檢調查出,游男與公司員工涉嫌從2008年間,推出推出「共資戶專案」、「個資戶專案」、「融資分紅專案」、「5 萬元專案」等投資專案,以高額利息招攬投資人,吸金達6485萬元,2011年間遭查獲後,游男去年1月遭法院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0萬元,緩刑2年。
 
沒想到游男等人竟不知悔改,遭判刑後,另以投資看盤軟體,可定期獲高額利息的專案,向投資人簽約招攬,投資人每投資1單位5套軟體共25萬元,每月可拿到1萬元利息,1年期滿還可拿回本金,利率驚人,短短1年間,吸引數百名投資人找親朋好友投資,但投資人從頭到尾都沒看過投資的軟體。
 
不僅如此,游男等人還違法代客操盤,檢調除將清查游男等人的資金流向及被害人數,也呼籲受害的投資人出面提告,檢調將協助追討不法資金。(賴又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