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之所以看起來偉大,只是因為我們跪著.."

為什麼年輕人就算站起來也很難爭取到公平合理的環境?因為那些陳年宿便未清的環保問題…by 公主
 
 
--
2014年05月29日16:13 
 



向來以「敢言」著稱的歌手羅大佑,在27日接受好友陳文茜主持的活動「中天青年論壇-流浪的主人翁」時,砲轟年輕人愛抱怨,羅大佑說「我們那個時代,22K都沒有,2K好不好」?羅大佑還說自己不怕得罪人,是現代的年輕人被「寵壞了」!

羅大佑在活動中也談到太陽花學運,他問到「那台灣要不要國際化呢?年輕人除了在那裏罵國民黨、罵馬英九以外,台灣的年輕人要不要禁得起挑戰呢?」(影片10:34處)還搭配誇張語氣,「國民黨在1949年就已經被共產黨趕出來了,(罵國民黨)這個很炫嗎?很時髦嗎?很棒嗎?」

至於22K議題,羅大佑則說「你罵22K,22 K只是一個起步 。真正是看你自己賺錢的能力,不要看錢,真的你有沒有本事看你自己!」(影片11:17處)、「我們那個時代 ,22k都沒有,2K好不好」?(影片11:58處)。

羅大佑更接著說,他認為台灣有健保所以「餓不死人」,而他認為「全世界餓不死的國家,都是被打垮的國家」、「我講一句大人常講的話,都是寵壞的,我這個人講話真的不怕得罪人,太寵壞了!」而這「寵壞了」還重複數次,主持人陳文茜這時還要台下觀眾「給掌聲」!(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