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政部營建署長丁育群今天表示,中央未來不會再推合宜住宅,但地方基於需要「有他們自己一定資金及土地可以去解決」,他對此表達樂觀其成。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標得合宜住宅,有媒體報導,遠雄建設又被爆出早在投標林口A7合宜住宅時就疑似行賄,外界關切是否會波及浮洲合宜住宅。

丁育群上午受訪時指出,相關單位都會處理,重新檢視過去處理過程。

有關後續合約關係,他強調,合約部分有許多層面需考量;人的部分,在行政程序方面,就用行政法規或公務人員服務法處理,對其他廠商也有一定規定,「合約有合約規定,分開處理」。

至於是否會影響目前進行中的案子,丁育群表示,目前還是按照既定的進度推動已經在作業中的案子。

外界關切,未來合宜住宅政策是否會繼續推動,丁育群指出,合宜住宅決策是在民國99年所訂,當時國民住宅條例還沒廢止,但已停止集中興建,住宅法是在民國101年12月31日施行,目前中央所要執行就是住宅法的社會住宅,全部都是只租不售。

至於未來是否會再興建合宜住宅,丁育群表示,中央應該不會再推合宜住宅,但地方基於需要,在多元提供方式上,「有他們自己一定資金及土地可以去解決」,他對此表達樂觀其成。

針對外傳林口A7合宜住宅案也爆出疑似行賄,丁育群僅說,「對於假設的問題,我們不好回應」,但營建署都已在了解中。



全文網址: 營建署:中央不再推合宜住宅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714904.shtml#ixzz33SAUEYs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