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抽M8 宏達電股東會塞爆

 

 

258點閱
 
2/10
我要評比

 

 

宏達電股東會在這次抽手機的號召下,很少見的阿公阿媽級小股東紛紛出席會場。(吳筱雯)
宏達電股東會在這次抽手機的號召下,很少見的阿公阿媽級小股東紛紛出席會場。(吳筱雯)

 

雖然宏達電先前已宣布將在台北抽出200支手機致贈股東,不需要親自前往桃園參加股東會,但很明顯還是有許多小股東不知道,小股東積極出席讓春日路到股東會現場僅10分鐘左右的路程,塞了足足一小時,從前宏達電股東會很少見的阿公阿媽級小股東,這次在手機號召下出席度格外熱烈。

 

 

 

 

 

2014-06-0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股東會話題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去年在股東會大手筆送在場小股東一人一台新HTC One後,今年再自掏腰包、斥資318.9萬元,購買總計200台的HTC One(M8)、Desire 816新款手機,提供小股東抽獎,再度帶動股東會話題。

宏達電指出,只要是在4月21日股東常會停止過戶日前,登載於股東名簿的股東,都可參加抽獎,即使是持有1股的都可以。而根據資料顯示,符合抽獎資格的小股東達13.5847萬人,換言之,中獎機率為千分之1.5。

王雪紅因為今年旗艦機種HTC One(M8)及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蟬聯國際知名設計中心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執行評選的國際大獎,在興奮之餘,特別表示將自費購買HTC One(M8)及HTC Desire 816旗艦系列手機共200支(各100支),以抽獎方式贈送HTC股東,將在6月19日股東會當天以股東戶號抽出幸運得獎者,獲獎股東將以限時掛號信函個別通知。HTC One(M8)售價2萬1900元,而HTC Desire 816售價9990元。

市場人士認為,宏達電去年送在場小股東手機的先例一開,今年小股東肯定擠爆股東會現場,並要求比照去年送手機,因此今年改以抽手機的方式非常恰當。

 

M8獲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將送股東200支手機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2014-06-03  16:35

 

宏達電 
HTC One(M8)獲獎,董事長王雪紅要送股東手機。(圖:宏達電提供)

 

繼2013年以HTC One(M7)奪得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金質獎,宏達電(2498-TW)今年再以HTC One(M8)及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蟬聯這項由國際知名設計中心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執行評選的國際大獎;董事長王雪紅今(3)日宣布,將自費購買M8及HTC Desire 816手機共200支(各100支),在6月19日以抽獎方式贈送給股東。

 

 

 

王雪紅表示,「謹代表HTC全體同仁謝謝大家的肯定,相信這是讓台灣產業引領全球科技發展的一股最重要力量。這幾年來,HTC在全球累積了重要的影響力,但我們深信惟有貼近消費者,才能打造世界級的國際品牌。一流的品牌能夠改變人們的觀點、喜好與體驗,甚至改變對世界的想法,帶領HTC在國際舞台上掀起新一波的高潮。」

 

她進一步表示,「我們更秉持培育人才的理念,讓台灣的人才和世界接軌,這是我們大家的公司,也是社會的資產。我們希望大家一起熱情的參與,大家一起努力。我們不完美,有很多地方都還要進步及改進;因此我很感謝HTC股東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與鼓勵,更希望與大家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

 

王雪紅指出,「期待HTC以卓絕的創新及設計,持續引領潮流,打造帶給使用者幸福感的智慧型手機;更期待給本土的品牌企業更多的支持,我們會用行動力來證明HTC國際化腳步、品牌定位和價值,從沒停頓過。」

 

宏達電指出,凡是在2014年4月21日股東常會停止過戶日止登載於股東名簿的股東,就有資格參與抽獎,將有機會獲得HTC One(M8)或HTC Desire 816旗艦系列手機;這次贈送股東手機抽獎活動將在2014年6月19日上午10點30分整,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3會議室舉行,在律師公開見證及全程錄影下以股東戶號抽出幸運得獎者,獲獎股東將以限時掛號信函個別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