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5  13:39

〔中央社〕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遭羈押禁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說,土地買賣本來就會有仲介費,牽涉到官方就會有賄賂問題,業者有業者的難處,政府要建立公正公平制度。

  • 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遭羈押禁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說,土地買賣本來就會有仲介費,牽涉到官方就會有賄賂問題,業者有業者的難處,政府要建立公正公平制度。(資料照,中央社)

    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遭羈押禁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說,土地買賣本來就會有仲介費,牽涉到官方就會有賄賂問題,業者有業者的難處,政府要建立公正公平制度。(資料照,中央社)

工商協進會今天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邀請勞動部部長潘世偉演講「當前我國的勞動政策與未來展望」;這是理事長駱錦明最後以理事長職務主持最後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工商協進會預定26日改選理監事。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在會前受訪時,針對趙藤雄因桃園八德合宜宅弊案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感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並表示因此近日心情很不好,非常期待一切會平安沒事。

他說,趙藤雄是受人尊敬的長者,對台灣建築業也很有貢獻。他認為這件事不會影響建築業的發展,「永遠都有英雄好漢想做,不用怕」。

賴正鎰表示,土地買賣就會有仲介費或鐘點費,但如牽涉到官方就會有賄賂問題,在做這類標案要很小心,業者有業者的難處,他不便講太多,呼籲政府應制定公正公平的制度來處理,比較重要。

他強調,鄉林集團從來不碰政府相關標案,「很麻煩,不要做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