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4b4aef9-3b7f-4c45-9cc2-efe88f9fd547#ixzz33pkCQEze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F-中租衝飯店餐飲 旗下成旅觀光1年開1家 5年內IPO

 
 

图片说明
成旅觀光董事長黃炳章表示,1年開出1個據點,希望打造區域的觀光餐飲地點首選,由於集團都已經賺錢,目標5年內IPO。(鉅亨網記者張旭宏攝)

F-中租(5871-TW)衝刺飯店餐飲!旗下中實控股的成旅觀光2個品牌成旅晶贊飯店及晶贊婚宴廣場將全力衝刺擴點,董事長黃炳章表示,1年開出1個據點,希望打造區域的觀光餐飲地點首選,由於集團都已經賺錢,目標5年內IPO。

黃炳章指出,中實控股可以分成兩個體系,其中一個為飯店系統,另一個大型婚宴廣場,目前成旅觀光有3個據點,分別在淡水、蘆洲及台中,美國也有一個據點,婚宴廣場一個蘆洲館,去年營收7.6億元創下歷年新高,2014年在婚宴廣場加持下,營收將達9.6億元。

黃炳章進一步指出,成旅觀光飯店定位在商務客,目前總房間數達691間,其中台灣有324間,晶贊婚宴廣場可以容納110桌,未來展店將以租賃為主,讓集團營運負擔可以較輕,由於飯店及餐飲廣場都已經賺錢,因此目標5年內I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