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1:28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超馬選手陳彥博昨天在臉書發文,指深夜被人攔下詢問可不可以幫忙站台,讓他相當火大,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要他公布名字;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今天上午舉行「全體總動員 體育界力挺姚文智」記者會時坦承,是當地支持他的里長熱心邀請,但他從頭到尾毫不知情。

  • 立委姚文智坦承,是支持他的里長熱心邀請超馬選手陳彥博幫忙,但他完全不知情。(記者盧姮倩攝)

    立委姚文智坦承,是支持他的里長熱心邀請超馬選手陳彥博幫忙,但他完全不知情。(記者盧姮倩攝)

姚文智指出,他今天上午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致電詢問後得知,士林一名當地里長與陳彥博父母是舊識,知道他今早要邀請體育界相關人士召開記者會,熱心邀請陳彥博幫忙,但可能是熱心過頭,造成對方困擾。

媒體詢問是否會向陳彥博本人聯繫,姚文智則重申,他對這件事情毫不知情,「把事情說清楚就好」。

相關新聞

--

2014-06-12  07:18

〔本報訊〕超馬選手陳彥博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晚上11時20分回到家樓下時,竟被人攔截邀他去站台,「還重複說沒有時間短短十分鐘就好」,陳彥博直呼「太誇張」。許多網友痛批「政客真差勁」,也盼陳彥博能公布這名政客名字,「政客的臉皮真是比大象皮還厚」。

 

  • 政客深夜邀站台,超馬選手陳彥博直批太誇張。(圖片擷取自臉書)

    政客深夜邀站台,超馬選手陳彥博直批太誇張。(圖片擷取自臉書)

  • 陳彥博痛批,此件事「醜陋,而且讓人感到火大」。(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彥博痛批,此件事「醜陋,而且讓人感到火大」。(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彥博說,「你有沒有搞錯!這種時間是在睡覺了!還到家裡來按門鈴要我去站台,你尊重人嗎?你照顧運動選手嗎?你知道我馬上就要出國比賽了嗎?所有全台灣運動員需要幫忙的時候請問你們人在哪裡?我比賽簽證拿不到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住院開刀時你們在哪裡?」

 

陳彥博批評,「醜陋,而且讓人感到火大,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過分成這樣!非常不解!也很痛恨!」

 

此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聲援,有網友就說,「政府就只會消費運動選手,不會用心栽培」、「台灣運動員什麼都要靠自己,政客也請靠自己。」

 

以下是陳彥博臉書全文:

 

晚上11點20分回到家樓下,突然被人攔截,選舉要到了,莫名奇妙的被人詢問,可不可以去幫忙站台,還重複說沒有時間短短十分鐘就好,看了手錶晚上11點20分,太誇張!你有沒有搞錯!這種時間是在睡覺了!還到家裡來按門鈴要我去站台,你尊重人嗎? 你照顧運動選手嗎?你知道我馬上就要出國比賽了嗎?所有全台灣運動員需要幫忙的時候請問你們人在哪裡? 我比賽簽證拿不到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我住院開刀時你們在哪裡?醜陋,而且讓人感到火大,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過分成這樣!非常不解!也很痛恨!

 

(九品芝麻官電影的台詞我心理os快要全部用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