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廣告單貼在電線桿上,上面的字相當吸引人,寫著「張金顎也瘋狂」保證破盤價,打著副市長名號賣的豪宅,到底有多吸引人?

連文化部長都來這裡看過房子,實際來到這處豪宅,室內空間都還沒裝潢好,不過房仲信心滿滿說這裡不但70多坪寬敞採光好,鄰近師大商圈附近又有市場,相當方便,而且還透漏是某個機關首長要賣房。

只不過副市長張金鶚才說要打房,建商就用它來推銷房子甚至標榜超便宜,引起張金鶚關注,還說要請法務局調查清楚。

消保官說,建商打著副市長名號容易引起交易糾紛,如果廣告虛偽不實,引人錯誤,就是違反「公平交易法」,最重可罰2500萬元,如果副市長要是覺得人格權受損,也能跟建商提告。

打著副市長名號,台北市民不一定買單,只是建商這麼做已經涉及廣告不實,在太歲爺上動土,這回踢到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