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大股東申讓持股逾4成

 

2014年06月17日 
 
樂陞股價近期衝高,部分大股東申讓持股,若順利出脫,金額合計將逾6億。圖為董事長許金龍。

【蕭文康╱台北報導】樂陞(3662)旗下KINGKONG DEVELOPMENT LLC上周五公告申報轉讓3300張樂陞持股,佔其持有股數的41.6%,推算約佔樂陞資本額的5%,昨又有董事及配偶再度申讓共685張,合計3985張,若以昨日盤價153元計算,合計這次大股東申讓金額約6億零970萬元。對此,樂陞顧問丁萬鳴指出,主要大股東理財需求。

市值超過6億元

由於樂陞近期坐擁投資兩岸題材及新手機遊戲《貪吃的兄妹》在全球市場大放異彩,股價持續攀高,並於本月12日盤中來到159.5元新高,因此大股東在股價高點時申讓出脫手中部分持股,格外引發市場關注。
不過,丁萬鳴強調,大股東申讓持股僅為個人投資理財,並非有外傳引進策略投資人的事。
樂陞近期布局相當積極,包括今年4月初宣布為配合樂陞美術館申請上興櫃擬辦理釋股5000張、同時決定以約29.3億元投資移動休閒遊戲平台公司,取得Proficient Success Limited約90%股權,交易對象則為Proficient Success Limited,於5月19日董事會決議發行國內第3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約4億元,主要用於辦公室裝潢工程、購置辦公設備及償還銀行借款等。
樂陞5月營收1919萬元,月增25.89%,較去年同期衰退17.09%,累計前5月營收1.38億元,年減22.16%,市場預期,樂陞因有新遊戲上市加持,業績將逐步好轉,不過,6月營運若無較大幅度回溫,第2季能否順利轉虧為盈仍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