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26歲的「期貨達人」葉冀青,前夜被酒店妹設局誘約外出見面,隨即遭6名惡漢持電擊棒等圍毆,額頭被打出10公分撕裂傷、血流滿面;葉男說他日前揭發「台版華爾街之狼」非法兜售未上市股票,懷疑該集團首腦余信昌教唆報復。

  • 期貨達人葉冀青被打破頭,血流滿面。(記者溫于德翻攝)

    期貨達人葉冀青被打破頭,血流滿面。(記者溫于德翻攝)

  • 期貨達人葉冀青秀出傷痕。(記者溫于德攝)

    期貨達人葉冀青秀出傷痕。(記者溫于德攝)

  • 期貨達人葉冀青秀出傷痕,指遭正妹MIYA設局,被毆破頭,是因為揭弊得罪人。(記者溫于德翻攝)

    期貨達人葉冀青秀出傷痕,指遭正妹MIYA設局,被毆破頭,是因為揭弊得罪人。(記者溫于德翻攝)

  • 酒店妹MIYA與許姓男友赴警局製作筆錄。(記者溫于德翻攝)

    酒店妹MIYA與許姓男友赴警局製作筆錄。(記者溫于德翻攝)

自封揭弊達人

保險業務員葉冀青自封「揭弊達人」,網路上自稱「藍玉」;他說,前晚11點,素未謀面的酒店妹MIYA透過LINE視訊,對他表示「我男友劈腿,我們分手了」、「你要跟我去唱歌嗎?」

葉男說他以8000元「出場費」,約MIYA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的麥當勞碰面,擔心來者不善,他還先在網路發文「我若失蹤,請幫我報警」。

不料,昨天凌晨2時,葉男再上網發文,指他與MIYA碰面後,兩人散步到附近一家超商,6名惡煞突將他團團圍住,持電擊棒、棍棒圍毆,MIYA則冷冷旁觀,似與惡煞相識,無視他的求救,他被打得額頭撕裂傷,眼角、頸部多處瘀傷。

葉男昨晚赴警局提告,指事後還接到惡煞來電恐嚇「這次沒殺了你,下次就殺了你」,他很害怕。他日前檢舉「台版華爾街之狼」非法兜售未上市股票,集團首腦余信昌雖被逮,但他懷疑余幕後教唆,警將就此查明,記者昨聯繫不上余信昌,無法得知其看法。

有網友懷疑葉是色慾薰心才遭人設局,葉回應「單純因好奇心才赴約」,否認遭「色計」。

酒店妹坦承收5千

MIYA稍後到案說明,供稱一名女性友人以5000元要她約出葉男,她哭著說,事先不知會發生打人,也不認識惡煞,她的男友昨陪她到警局,警方獲悉事發時他也在現場,但他否認知情,辯稱「女友很晚出門,陪她出去很正常」。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已掌握特定對象,近日將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