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訊新聞 2015/05/18 10:40

【財訊快報/編輯部】全友(2305)今年首季財報稅後盈餘2659萬元,較去年同期的獲利544萬元大幅成長3.8倍,單季EPS為0.13元。

此外,全友子公司全友電腦科技(吳江)有限公司公告其董事會通過開發區回購房地產及附屬物。標的物坐落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江陵東路6號地塊的土地、廠房建物及附屬物。土地面積142,952.6平方米,建物面積4.8萬平方米,交易總金額人民幣2.3億元,預計處分利益約1億1970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5.985億元,貢獻EPS約2.9元。

該子公司董事會通過由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發展總公司參考估價報告後進行政策性回購。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或用途為配合當地政府活化資產、有效服務開發區區內經濟、滿足公共利益需求。法人估計全友今年度在本業獲利與業外利益挹注之下,全年EPS可望上看3.5元。

 

2014/07/01 10:42
個股:全友(2305)轉型為醫療器材製造商,三大利基今年轉機力道不容小覷
 

相關個股: 全友



【財訊快報/編輯部】全友(2305)為老牌之上市掃描器公司,有鑒於當前環境之變化,傳統之掃描器幾乎無利潤可言,該公司看好醫療體系之龐大商機,因此藉由既有之掃描器專業技術切入醫療領域,轉型為醫療器材製造商,再造公司的另一段輝煌前景!該公司今年首季毛利率高達43.19%,首季稅後淨利544萬元,擺脫連續兩年之虧損,在龐大的醫療商機加持下,今年公司的轉機力道不容小覷!
全友轉型之三大利基如下:
一、病歷數位化商機:當今社會文明病多到不可勝數,各大醫院幾乎天天人滿為患,傳統之紙本病歷既佔空間,調閱病例也挺費時,因而病歷數位化成為當前趨勢!全友研發之醫用文件掃描器Medi-1000是病歷數位化專用機種,可以快捷鍵3秒高速掃描A4尺寸的各式彩色文件,為具有高效率的專業醫用文件掃描器,提供高效率的病歷數位化方案,輕鬆數位化各式各樣的病理、生理、生化檢驗、臨床報告或病歷書面資料,並可搭配專業的智慧型軟體MiDICOM,直接轉化各種數位檔案符合國際醫療標準DICOM格式,輕鬆將病歷數位化歸類存檔。
二、膠體染色解決方案:在生物或醫學研究?W,往往需要將研究或醫學影像檔案保存,而在擷取影像的過程中,最麻煩的事情,莫過於這些影像並不是乾的,待掃描的物件莫過於有生物黏液或者伴隨著組織液,而要如何快速,不麻煩地將這些濕的影像擷取並且保留,是一個麻煩的課題。全友研發之專業掃描器Bio-5000,可輕易地將膠體影像擷取下來,透過全友的Bio-5000搭配專業ScanWiz BIO,即可輕易地將膠體影像擷取下來,再透過掃描器的Auto Focus功能,能夠更精準的擷取影像,不會產生失焦的問題,解決影像模糊的問題。
三、高光學解析度X光片掃瞄機:全友研發之Medi-6000 Plus 搭載第三代高速晶片及LED光源加持,一開機即可運作無需暖機,「全自動觸發掃描」設計,讓醫護人員在處理大量X光片上更加順手,每張胸腔X光片掃描最快只需12秒鐘。不僅快速,Medi-6000 Plus還擁有600dpi高光學解析度,可對應至3MP 醫療級螢幕;8 / 12 / 16-bit三種影像位元輸出針對著不同品質要求,寬擴的濃度域且最大濃度到4.0 Dmax,可充分呈現X光片暗部與亮部所有細節,完美保留原片每一處細節。MiPAX-Xray醫學影像管理軟體,支援各廠牌PACS系統,可將掃描影像上傳醫院PACS系統;不但可應用於城鄉各式大小醫院支援遠端會診,還可以作為獨立影像工作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