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1億 阿曼部長妻怒告英賭場

6360點閱
 
8/10
我要評比
阿曼外長妻堅稱,賭場員工在背後聳恿鼓噪,才害她輸那麼多。(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曼外長妻堅稱,賭場員工在背後聳恿鼓噪,才害她輸那麼多。(翻攝自每日郵報)
賭場則表示,諾拉下注時沒有壓力,何況有100萬英鎊支票沒能兌現。(翻攝自每日郵報)
賭場則表示,諾拉下注時沒有壓力,何況有100萬英鎊支票沒能兌現。(翻攝自每日郵報)

中東國家阿曼外交部長之妻日前在倫敦「麗池賭場」(The Ritz casino)輸掉200萬英鎊(逾台幣1億274萬元),先遭賭場控告她當晚出示的100萬英鎊支票無法兌現,部長之妻反控賭場員工有教唆之嫌,未善盡勸阻之責,才害她輸那麼多,目前全案正由倫敦高等法院聽審之中。

《每日郵報》3日報導,現年50歲的諾拉‧阿達赫(Nora Al-Daher)是在2012年4月3日於該倫敦僅限會員的賭場,玩「百家樂」(punto banco)賭博,幾小時內便輸掉那幾百萬英鎊。她對庭上說,賭場員工明知她有賭癮,還站在她背後,聳恿她繼續賭下去;當她輸到極限時,賭場方還特別融通她的支票兌現金額度。

諾拉表示,當晚她需要有人跟她講別再玩了,讓她恢復理性;若有人那麼勸說,那她會住手,但沒人那麼做,反而是一堆賭場員工在鼓噪、加油。

高等法院聽聞,諾拉在抵達麗池賭場前,已經在別的賭場輸了不少。據說她先對賭場員工說她不想玩,可幾小時之後,她已輸到170萬英鎊的支票兌現金上限,再過不久,就輸到200萬。

諾拉的辯護律師說,賭場方非但沒善盡合理勸告的立場,還派員工聳恿她當羊牯,另提高她的支票兌現金額度。賭場讓她以信用額度來賭,那是非法的事。她有交出支票,而支票唯有在她輸時才兌現,如此意味她該獲補償已給付的100萬英鎊。

但賭場否認阿達赫女士的指控,堅稱她下注時沒受到任何壓力;執行長馬里斯另表示,地位高的賭客獲提高支票兌現金額度,並非不尋常之事,賭場幾個月後才瞭解,她給的支票沒能兌現。全案仍由倫敦高院審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