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漁會控告三立節目抹黑

16點閱
 
10/10
我要評比
全省200多名農漁會代表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三立抹黑,並拉白布條抗議。(圖/馬瑞君攝)
全省200多名農漁會代表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三立抹黑,並拉白布條抗議。(圖/馬瑞君攝)

全省農漁會總幹事200多人,不滿三立新聞台「驚爆新聞線」節目,日前在節目中討論農漁會的功能性,提及「農漁會就是總幹事的小金庫,可以隨便從農漁會搬錢」等言論,今天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並在司法大廈外拉白布條抗議。

他們按鈴控告的對象包括:該節目主持人呂惠敏及參與的名嘴康仁俊、王瑞德、林國慶、林俊憲等人,除提誹謗告訴外,另提附帶民事賠償。

農漁會總幹事指出,該節目於上月29日播出的節目中,從主持人到名嘴一面倒的描述農漁會總幹事位高權重,隻手遮天,可以自己決定信用部核貸金額,決定誰可以不用還錢,掌握選票和銀票,以誇大不實言論繪聲繪影,就連呂惠敏也加入評論稱,「我如果有權有勢,我如果可以當上總幹事,這些錢隨便我搬」,完全失去主持人客觀中立的立場。

他們強調,指責、抹黑和謾罵只會讓社會更沈淪,如果有不法,就如該節目標題「總幹事位高權重?獨攬生殺大權?」那就揪出不法,否則農漁會不是軟柿子,一定要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