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4日17:25 
 

買保險,夠了就好,保險業務員舌燦蓮花,或許隱藏了投入本金、理賠限制等條件,財經網站《Market Watch》整理出,保險業務員不會說的8件事,投保前要審慎評估。

1. 其實你已經買太多保險了:很多人已有太多保險,甚至買錯保險種類,其實保單愈簡單愈好,重點在於遭逢意外時,這張保單能成為經濟支柱。

2. 業務員最愛賣你投資型保單,因為抽佣比較多。

3. 孩子不需要壽險保障:保險業務員常慫恿父母,妥善規劃子女的壽險保障,但事實上,小孩的過世,多半是造成情緒上的衝擊,不太可能出現財務危機,因此不必花過多的資金在孩子的壽險保障。

4. 變額年金險其實是項昂貴的基金投資組合。

5. 主管機關有時不夠強硬:《Market Watch》報導中指出,監管機構通常未盡到執法權威。

6. 有人可能假造你的死亡,有身分盜用之嫌: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不要隨意授權給你的保險業務員。

7. 不是有保就有賠:理賠限制等條件,先看清楚再決定。

8. 長看險的保費貴,承保條件較嚴格,慢性病的銀髮族未必用得上。(馬婉珍/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