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1:4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台灣旅客到日本旅遊,把住宿溫泉飯店的和風紙門當成「戳戳樂」,飯店門板被破壞面目全非,被飯店的台灣員工po文披露。高市旅遊界查證確認肇禍者,是4名正修科大男學生,4人疑喝醉打鬧惡搞,4生當下懺悔各賠2000元台幣,旅行社透露行為人未滿18歲,一時失慮非蓄意惡搞,盼外界包容快落幕。

  • 日本溫泉飯店的和風紙門,被台灣旅客破壞得面目全非,高市旅遊界查證確認肇禍者,是4名正修科大男學生。(取自網路)

    日本溫泉飯店的和風紙門,被台灣旅客破壞得面目全非,高市旅遊界查證確認肇禍者,是4名正修科大男學生。(取自網路)

旅行社盼外界包容讓事件快落幕

據本報記者追查,4名正修科技大學大一升大二男同學,揪團相約到日本旅遊,報名良友旅遊社併團,旅遊景點和住宿由富康旅行社安排,4名大學生不良個人行為雖已損及台灣形象,但旅遊業界認為大男孩喝酒玩鬧過頭,行徑不可取,他們當下坦承錯誤,更照價賠償,應給他們改過機會,盼網友不要再酸他們了,媒體也不要過度渲染。

富康旅行社今天強調,肇事的客人並非他們的客人,是他社併團的旅客,了解後得知該團是上週五出發赴日本旅遊,晚上大學生疑似酒醉,一人帶頭先戳破紙門,其他人見狀也跟著戳,旅行社當天曾越洋電話向店家道歉。

據了解,4名大學生在日本把日式紙門屏風,當「戳戳樂」無情破壞,酒醒後相當懊悔,也和店家立下和解書賠償,店家已原諒他們,當時並沒有通知他們的父母,返台後4名大學生低調,因此,校方和家人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