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神岡區公所開的<神岡浮圳開發協調會>,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土木工程科的­承辦工程員-梁懿德,在現場與民眾嗆聲,「我沒有要砍樹,但我就是沒誠意」、「是我們局長要求的,不然我幹嘛要開這個會?」2014-07-20  14:42

〔本報訊〕台中市神岡區的「浮圳」,因為進行道路拓寬改善工程引起當地民眾反彈,沒想到在16日的協調會上,一名承辦公務人員竟大聲對民眾嗆聲,面對民眾批他沒誠意,他竟回「我就是沒誠意啦怎麼樣?」。

 

  • 梁懿德在現場與民眾嗆聲。(圖擷取自YouTube)

    梁懿德在現場與民眾嗆聲。(圖擷取自YouTube)

  • 網友KUSO後製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KUSO後製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三立新聞報導,台中市神岡區有一條有280年歷史的河道「浮圳」,因為道路拓寬改善工程,引起當地居民反彈,希望與民眾好好協調在16日特別開了協調會,但台中市建設處土木工程科的承辦人員梁懿德,居然在現場與民眾嗆聲,「我沒有要砍樹,但我就是沒誠意」、「是我們局長要求的,不然我幹嘛要開這個會?」

 

民眾氣憤表示:「身為公務員,該做的還是要做,在不甘願也不能這樣對民眾嗆聲!」面對鏡頭,梁懿德直說我就是沒誠意,還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叫梁懿德!」

 

梁懿德的行為全被拍下來,還被網友後製成爆笑MV,惡搞上傳到YouTube,整個歌曲環繞著「我就是沒誠意」、「我叫梁懿德」,網友留言表示,「又有新洗腦歌要流行了」、「沒誠意薪水怎不吐出來」、「好大的官威」。



2014-07-1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市府建設局於神岡區進行「浮圳路拓寬改善工程」,居民前兩天阻擋施工與抗議後,建設局人員昨天會同警察到現場「督促」包商繼續動工,卻與居民爆發拉扯與言語爭執,警方把「肉身」阻止怪手施工的保護神岡聯盟成員吳慧玲強押上車送醫,現場一度紊亂,官員與居民不斷鬥嘴爭辯,建設局同意今天再開一次協調會。

  • 保護神岡聯盟成員吳慧玲用「肉身」阻擋怪手,警方將她強制送醫。(張美惠提供)

    保護神岡聯盟成員吳慧玲用「肉身」阻擋怪手,警方將她強制送醫。(張美惠提供)

上述工程爭議,在於浮圳是當地重要灌溉水源,浮圳旁邊的浮圳路狹小,卻是聯繫豐洲科技工業園區重要道路,建設局想拓寬道路讓大卡車進出,並把浮圳遷移改流道,居民擔心影響灌溉,開放卡車進出危及居民安全,徵收土地作法不當,居民於十三日阻擋怪手施工,包商也同意暫時停工,十四日居民把象徵哀悼的黃絲帶掛上浮圳,抗議市府工程不當,應另闢國道四號下方道路讓卡車通行。

昨天上午建設局人員到場,「督促」包商重新動工,十多位居民也趕赴現場,保護神岡聯盟成員吳慧玲用「肉身」阻擋怪手,警察把吳女強押到救護車,用擔架上的束帶綁住送到豐原醫院,警方並揚言吳女驗傷之後,要依強制等罪嫌移送法辦,但聲援的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張美惠等人馳抵醫院,卻不見警察,只見到被「丟包」的吳女,身上有多處擦傷。

一位居民憂慮說,道路拓寬之後,他的住處只剩卅公分可通行,建設局官員對另一位居民說:「你爸爸同意土地徵收拓寬馬路」,居民卻回答:「我爸爸不識字,耳朵又重聽,他怎麼同意的?」建設局擔心事端擴大,昨天中午暫時「收兵」,今天將召開協調會。


MOMO DANZ魔電女孩《 蹦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