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記者侯永全/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以「Over My Dad's Money」廣告看板諷刺連勝文,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昨也在該看板隔壁,掛上「請問王世堅!你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反擊,徐弘庭上午在看板前受訪表示,不要以為國民黨沒人、好欺負,他還考慮再租剩下的一個看板,掛上「問世堅情為何物」。

 

記者侯永全/攝影
徐弘庭說,如果王世堅要在選舉期間玩這種爛招,國民黨不是沒有人,絕對奉陪到底,王世堅不退,他也不退,還提醒王世堅用負面看板打廣告,別忘了旁邊的看板也要一起租,做事情不要只做半套。

南京西路、迪化街口的廣告看板成了奇觀,還有路過民眾拿起手機與看板自拍合影。

【2014/08/07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聯合新聞網】

 2014-08-07  10:05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在王世堅掛出「Over my Dad's money」(超越我老爸的錢)諷刺連勝文廣告之後,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昨晚也在王世堅的廣告旁懸掛新廣告,問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在誰的身體上?)諷刺王世堅2006年帶女助理上旅館被爆料事件,雙方掀起競選廣告大戰。

  • 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昨晚在王世堅廣告旁掛「Over whose body?」廣告,諷刺王世堅誹聞。(徐弘庭提供)

    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昨晚在王世堅廣告旁掛「Over whose body?」廣告,諷刺王世堅誹聞。(徐弘庭提供)

  • 王世堅懸掛諷刺連勝文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一掛上立刻爆紅。(翻攝自網路)

    王世堅懸掛諷刺連勝文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一掛上立刻爆紅。(翻攝自網路)

王世堅8月4日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設廣告,以自己爆紅名言「over my dead body」、「打死不退」,諷刺連勝文是「over my dad's money」、「爸爸買給我」,點燃戰火,連勝文指王世堅是他再興中學的學長,質疑王「霸凌學弟」。

徐弘庭曾任連勝文的特別助理,競選大安文山區的議員,眼見王世堅廣告大打前老闆,徐弘庭昨晚跨區在王世堅的廣告旁掛新廣告,問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在誰的身體上?)

徐弘庭說,他也不希望打負面選舉,應該多關心市政,但王世堅形象也沒很好,王世堅掛出廣告後,他馬上聯想到2006年王曾帶女助理上旅館的事情,才會以每月3萬元租下王世堅廣告旁的位置、掛新廣告,奉勸王世堅「刮別人的鬍子前,記得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徐弘庭指出,他掛廣告前,已向連勝文說起此事,希望替連討公道。

王世堅上午得知此事後,大為憤怒,痛批徐弘庭「無聊」,是「狗尾續貂」(意指拿不好的東西補接在好的東西後面、不相稱)。

 
魯蛇家的逆襲 第一集 


[Metal] Over My Dead Body - 歐俄買爹巴底 ft.王世堅 (正常版+變音版 豪華二合ㄧ)


王世堅&周星馳 - Over my dead body


王世堅- "Over My Dead Body" ft. Pitbull & Marc Anthony


"Oba Dead Body" ft. Psy & Huyna ! -王世堅 -


王世堅 ─ Over My Dead Body (戰神恰吉版)


王世堅&少女時代 - Over my dead body


王世堅 - Over my dead body(龐克版)


王世堅Over my dead body (恰吉版)
 2014-07-21  11:09

〔本報訊〕為尋求連任,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成立競選辦公室,今公布首波競選廣告影片〈魯蛇家的逆襲第一集〉,描述「魯家」遭黑道討債,只能棄家逃離的劇情。影片中,角色埋怨政府生活不好、黑道暗諷「XX市」每人負債8萬9300元;特別的是,主角甚至大喊「over my dead body」,引人遐想。

  •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釋出競選廣告影片,首集中,角色調侃台中「不好吧」。(圖擷取自YouTube)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釋出競選廣告影片,首集中,角色調侃台中「不好吧」。(圖擷取自YouTube)

  •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日前成立競選辦公室,今釋出首波競選影片。(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日前成立競選辦公室,今釋出首波競選影片。(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釋出競選廣告影片,角色調侃台中「不能待,只好離開」。(圖擷取自YouTube)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釋出競選廣告影片,角色調侃台中「不能待,只好離開」。(圖擷取自YouTube)

  •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釋出競選廣告影片,「over my dead body」經典台詞也被引用。(圖擷取自YouTube)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釋出競選廣告影片,「over my dead body」經典台詞也被引用。(圖擷取自YouTube)

競選廣告中,「魯蛇家」(網路用語,諧音「Loser」,有失敗之意)因政府欠債,遭黑道討債,被迫搬遷,但家人皆反對搬去台中,認為當地生活「哪個、哪個」;其餘角色雖分析,台中的國內生產毛額(GDP)冠軍,家屬仍不滿政府欠債。

黑道角色敘述,7位主角群因「政府」負債牽連,每人要繳8萬9300元,合計須付62萬5100元,因此展開逃亡劇情。其中,男主人一度壯膽,不願付錢,竟稱「市政府欠的錢,找XXX要;要錢,over my dead body!」

據了解,「over my dead body」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名言,當時他為阻「白狼」張安樂進入立法院,一席話成為經典,未料此次被胡志強競選廣告引用,引發各界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