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介紹朋友A(男)與朋友B(女)認識開始說起

朋友A深深地被朋友B那自然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所吸引(其實還有朋友B的外表)

俗話說,好人做到底,不幫沒道理

於是我居中幫追了好一陣子,終於稍稍打動女方

感覺就差那臨門一腳

沒錯!機不可失!

於是昨晚讓他們獨自去約會(我還去餐廳幫佈置)

聽那颱風呼呼吹,伊人心兒砰砰跳

再看那暴雨直直下,郎君護花嚇嚇叫

嘿嘿,在家等媒人禮啦A_A

 

……

但如果一切都那麼順利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po文了

……

晚上十點手機響,是朋友A打來的,我興奮的接起來

對話重現如下


友A:走,我現在請你喝酒。

我:蛤啊~媒人禮這麼弱喔,幫把了個正妹才這樣?

友A:沒成……… (失落音

我:怎麼會!!! (嚇到我都從床上彈起來

友A:啊她就問『你喜歡我哪一點啊』…

然後我原想說她外型是我的菜

但後來想,這樣她會覺得我膚淺

所以就想說內在方面的…

我:很好啊,那你怎麼說?

友A:我就很喜歡她大方不做作又得體啊,

所以我就很大聲地說,真的很大聲…

 

『我很喜歡妳的大體,請妳跟我在一起!』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應該要跟你說R.I.P.嗎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06106496.A.145.html

 

【更新】捷運機廠活屍案 墜樓男求救被當丟包

 

男頸部撕裂傷大量失血送醫急救。黃彥傑攝

 

2014年07月23日18:47 
 



「救命啊!救命啊!」台北捷運公司位在木柵區新光路二段的機廠,今天下午3時許傳出求救聲,女清潔員目擊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全身是血,從廢料區的大帆布中爬出求救,以為發生殘忍凶殺的「活屍」丟包案,嚇得報警求救。男子送醫搶救,目前仍未脫險。
 
此案發生時,警方原以為是男子遭殺害放進帆布袋棄屍,朝凶殺案方向偵查,絲毫不敢大意,但經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畫面後,案情出現重大轉折。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下午2時許騎車進入機廠旁停車場,3點多不明原因從2樓墜落機廠內,剛好掉落在用帆布覆蓋的廢料堆,只是廢料堆鬆垮,男子頓時陷入其內。
 
警方發現,男子不僅陷入廢料堆,遭其中尖銳物品刺傷頸部、大量出血,整個人也因翻滾滑動,意外遭帆布裹住。

男子掙脫帆布爬進廠內求救,途中遭女清潔員目擊,隨後因體力不支躺臥在機廠會議室中。目前警方正在現場調查男子墜落原因,並釐清其身分。(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