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氣照被網友PO在微博不久被刪

大陸北京玉淵潭公園19日出現一隻大金蟾,
高22公尺,底部長34公尺,
是以浙江寧波工藝美術師郭永堯設計的木雕作品為原型製成,

為一隻金蟾俯臥於荷葉,象徵招財納福

這是「圓中國夢‧觀復興蟾」文藝公益巡展活動的展品



  

 

 

2014-07-25  00:02

〔本報訊〕北京玉淵潭最近出現了隻充氣黃色大蟾蜍,由於有中國網友認為這隻蟾蜍很像中國前總書記江澤民,而且江澤民在2002年引退後,仍被以「大蛤蟆」綽號來形容他在政壇具有影響力。在此言論一出後,中國媒體新華社、新華網等相關媒體,就開始刪除大蟾蜍有關的報導,傳言與習近平反腐的運動有關。

  • 北京玉淵潭最近出現了隻充氣黃色大蟾蜍,由於有中國網友認為這隻蟾蜍很像中國前總書記江澤民在此言論一出後,中國媒體新華社、新華網等相關媒體,就開始刪除大蟾蜍有關的報導,傳言與習近平反腐的運動有關。(路透)

    北京玉淵潭最近出現了隻充氣黃色大蟾蜍,由於有中國網友認為這隻蟾蜍很像中國前總書記江澤民在此言論一出後,中國媒體新華社、新華網等相關媒體,就開始刪除大蟾蜍有關的報導,傳言與習近平反腐的運動有關。(路透)

根據法國廣播電台今(24)日報導,指稱除了「大蟾蜍」事件外,前陣子「大黃鴨」也被中國官方列為禁搜詞語,起因是有人把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坦克車,惡搞成1排黃色小鴨,使得中國官方將其關鍵詞列為敏感字眼,立即封鎖。

而這次的「大蟾蜍」事件,傳言是目前總書記習近平的反貪腐運動,下一步的目標就是與江澤民有良好關係的集團,稍早更有消息指出,大蟾蜍一度洩氣,而同一時間,江澤民正好因為腳有疾病入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