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5:2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某後援會布置得像靈堂,原來是今早開幕的「大同區後援會」。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本大酸不該質疑網友,隨後「蘋果」竟更改其受訪內容,遭網友大罵崩潰又沒格調,活像「幼稚園團隊」。

  • 網友Adolfzer Huang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因為太像靈堂而引發熱烈討論。(截自Adolfzer Huang臉書)

    網友Adolfzer Huang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因為太像靈堂而引發熱烈討論。(截自Adolfzer Huang臉書)

  •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酸網友不可質疑(右),隨後又改口尊重網友言論自由(左),挨轟崩潰又沒格調。(記者曾韋禎翻攝)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原酸網友不可質疑(右),隨後又改口尊重網友言論自由(左),挨轟崩潰又沒格調。(記者曾韋禎翻攝)

網友Adolfzer Huang前天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為連勝文某後援會的照片,大喊「好恐怖的設計」。因為中間放了一座供桌,擺上鮮花、水果等祭品,兩側堆滿盆花,最後還有一面畫上連勝文肖像的大牆,特別在門楣上還有一面八卦鏡。整個場地在偏藍白色的光線下,確實頗辦喪事的靈堂,原來這裡是今天成立的連勝文大同區後援會地點,位於延平北路二段。

此圖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質疑是調過色溫才有這種感覺,不過馬上就有網友把該照片調亮,發現還是頗像靈堂;更有網友幫忙加上花圈、豬公,讓它看起來更像是靈堂。

對於網友的聯想與嘲諷,錢震宇今早接受「蘋果」即時採訪時大酸:「網友說像就像,你敢質疑網友講的嗎?網友是神!你敢質疑他們,很快就會被圍剿。」

該回應被貼上批踢踢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諷刺錢震宇已徹底崩潰,抗壓性這麼低,趕快辭一辭也好。

不過「蘋果」即時稍後把錢的發言內容改為,「那是里長與大同後援會挑選的地點及裝潢佈置,原則上採取同一色調,網友有意見,則尊重其言論自由。」

此舉立即引發網友的強烈不滿,網友大罵連營又沒品干涉新聞,也質疑「蘋果」編輯是否壓迫底層的記者,更表示高層與連家關係好,不代表能當他們的門神。網友甚至說只要對連不利的新聞都會被修改,最後只會斷章取義柯P發言。

 

徐弘庭:國民黨前輩太優秀 年輕世代欠磨練

2014年10月12日14:4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醫界後援會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連勝文致詞強調,未來台北要辦兩場國際級的盛事,包括2016年的設計之都與2017年的世大運,他有國際觀,有豐富經驗,他能勝任這個工作,由他來擔任市長,他會扭轉這個城市的競爭力。連還發豪語,「我們這一代輸給南韓,是我們自己努力不夠,但如果下一代還輸,那就是最大的恥辱,是我們的責任。」

連勝文也說,未來擔任市長後,會成立銀髮族單一窗口,針對銀髮族的需求,有單一窗口的規劃,配合中央政策,設置日照中心等設施,另外也要加強對傳統社區的照顧,改善硬體設施,取消不合時宜的法規,把銀髮族照顧好。

因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出身醫界,被問到今天是不是特地來搶票?連勝文說,參加醫界聚會不是抱著搶票心情,是希望透過溝通,讓醫界了解未來他能幫台北創造怎樣的未來。至於他跟柯文哲的辯論,他說他很期待,也很樂意跟柯切磋,而不是用尖酸刻薄的言論互相批評。

連勝文今天因趕攤稍微遲到,曾擔任連勝文特助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先致詞幫忙拉票。徐說,國民黨在這次選舉犯了最大的錯誤,就是用了很多像他一樣,沒有家世背景的年輕人,因為過去國民黨的前輩太優秀,他們這些年輕人缺乏磨練機會,犯了很多錯誤,但他們會用勇氣、熱情,在錯誤中學習、站起來。
 
徐弘庭也說,連勝文目前在40歲以下族群的支持度輸給柯文哲,他身為年輕世代,也感到很抱歉,不夠爭氣,但還是請大家幫忙動員,一票一票拉回來。(何哲欣/台北報導)

 

 

連勝文出席婦女會成年禮 笑到樂不可支

 

 

記者林伯東/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席在關渡宮舉行的北投區婦女會成年禮感恩活動,由於主事者與禮生在典禮進行時逗趣問答,讓連勝文笑的樂不可支。

 

記者林伯東/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