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服飾商機大 藝人飛首爾爆肝批貨

102點閱
 
2/10
我要評比
影音新聞來源/中天提供

一袋又一袋衣服都是韓國首爾當季最新流行女裝,掛在架上就會有人來試,韓國服飾在台灣市場有多大,就連演藝明星都賣韓貨來搶錢。藝人小優就是韓國批貨達人,開店賣韓服,曾經拿70萬元創業到東大門進貨,開店首月就創下30萬元營收,但自己跑單幫也吃盡苦頭,3天睡不到5小時,從晚上6點到早上6點整夜都不能睡覺。

台北飛首爾批韓服回來賣的創業模式,甚至催生另一種新興行業。記載韓國東大門哪裡帶貨、如何寄回台灣,流程變成教戰手冊,資深韓貨賣家化身達人招攬單幫客,開班教授入行技巧,甚至帶團到韓國成衣大本營東大門實地演練,連教人批貨都變成一門能開班補習的教學生意,可見批貨韓國流行服飾在台灣已經成為熱門的賺錢創業工作,只不過背後的批貨過程也很辛苦,從選衣、挑款式、熬夜與現場韓國店家砍價到運貨回台灣,要當批貨達人裡頭可樣樣都是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