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8日18:05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於官方臉書發表最新競選影片,想藉此宣傳政見,但餐桌上精緻的日式便當,卻意外引發鄉民熱議。網友gaplife今發文爆卦指出,該便當應就是「台北慕軒」飯店的餐點。《蘋果》求證「台北慕軒」飯店公關,公關證實影片中的日式便當就他們飯店的下午茶套餐。
 
鄉民gaplife表示,之前曾在世界盃足球賽時,至信義路的「台北慕軒」飯店用餐,且該飯店從帝寶出發開車約僅需7分鐘即可到達,推測連勝文招待外僑的日式便當,應就是這家飯店的餐點。
 
「台北慕軒」飯店公關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連勝文競選影片的拍攝場景,的確就是他們飯店的會議室,「他們當初沒有提到說要拍影片,只說要宴請外國朋友,大約5月多的時候」。而片中的雙層木製餐盒,即是他們「春日午茶饗宴」的下午茶套餐。該套餐以雙層木盒盛裝,內含7款甜點及5款鹹點,並可任選茶或咖啡16選1,每套價格為580元,需另加10%服務費,亦即一客午茶套餐包含服務費是638元。
 
鄉民gaplife指出,「台北慕軒」飯店下午茶,含服務費大概是638元到746元,並以此嘲諷連勝文,「不愧於外商金融任職過,他老爸當年吃的500元便當,他還加計通膨反映在現值了,連戰,超越你的便當終於出現了」。(顏凡裴/台北報導)



鄉民gaplife猜測連勝文招待外僑的便當,應是台北慕軒飯店下午茶套餐。取自台北慕軒官方臉書

鄉民gaplife在台大批踢踢PO文。截取自台大批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