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櫃鋼鐵公司世鎧 (2063)在8月拿到來自歐盟組織的大紅包,歐盟組織通知8月開始取消複合螺絲輸入歐盟的反傾銷稅,對第三季為傳統旺季的世鎧注入一股獲利力道,法人認為,出現這重大利多對世鎧第三季業績有爆發性成長的機會。

世鎧今年第一季EPS為0.37元,法人估計第二季EPS應該比第一季略差,因為第三季才是傳統旺季,受到反傾銷稅與歐洲市場景氣去年尚未完全復甦,去年第二季上半年EPS為0.84元。

世鎧表示,去年以來受到歐盟組織實施反傾銷稅的衝擊,去年業績下滑,但現在歐盟取消反傾銷稅率,由23.6%降至0%,可望大幅拉抬世鎧在歐盟市場的市占率,進入第三季的傳統旺季,又有這利多可激勵經銷商積極向公司進貨。

世鎧表示,目前德國規定外露型金屬建物,例如屋頂與牆面等都要使用複合型螺絲,如果這規範逐漸被歐盟市場採用,則商機可望迅速擴展。

【2014/08/0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